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惊恐万分逃离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在千呼万唤和望穿秋水之后,辣妹维多利亚终于来了!她这次不是以前辣妹组合成员的身份,也不是以贝克汉姆妻子的光环,而是以一位商人——服装设计师的头衔首次访华。也许是她身上积蓄了太多的光彩,以至于引来了上海本地、国内各大媒体、甚至从香港专程赶过来的记者以近百人的强大阵势“围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昨天傍晚,金陵晚报记者在浦东机场与众多同行共同见证了辣妹的中国“处女秀”。用“火爆”来形容似乎还不过瘾,恐怕只有“疯狂”才能与辣妹的超强人气相媲美。已经身怀六甲的辣妹
也被如此混乱的阵势给吓住了,在几位膀大腰圆的贴身保镖和保安的一路护送下,她面露惊恐之色地快步登上专车逃离机场。

  情报战:接机时担心辣妹使诈

  辣妹首次访华,是受2004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之邀赴沪出任现场评委的,媒体也为此付出了极大的热情。之前几天,当地媒体就每天通篇报道地渲染开了。而且相比于其他的巨星驾临,辣妹明显要高调许多,媒体不仅事先公布了她抵达机场的时间、下榻酒店名称,而且还透露说辣妹本人非常欢迎媒体和影迷前去接机。记者昨天下午提前半个小时到达了浦东机场,发现已经有不少当地媒体捷足先登了。同行之间不停交流着关于辣妹的最新消息,这时有一种说法是主办方在“调虎离山”,其实辣妹已经由主办方的专车从机场草坪上接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传言的版本也越来越多,大家都为能否见上辣妹一面而捏了把汗。

  肉搏战:采访中辣妹惊恐万分

  时间将近6点了,就在大家信心逐渐崩溃的时候,一位眼尖的记者突然大叫起来:“来了!在下扶梯。辣妹穿的是黄衣服!”由于其地理位置的独特视角,大家也只能跟随着他的号令而时刻准备着。“有一个人在里面拍照——不像是记者——辣妹没有回避——保安上来了!那位老兄被推到一边去了。”大伙一边听着最新实况,一边把“长枪短炮”对准了出关口。

  终于,辣妹在几位保镖的簇拥下缓缓走出通道。现场立刻沸腾了,人群像潮水般地拥过去,机场保安闻风色变,呼喝着搭起一道人墙。维多利亚走到出口处时礼节性地挥了挥手,立刻就被随行人员带着往一边开溜。

  在即将走出通道的地方,辣妹一行被铜墙铁壁的记者队伍阻挡住,有电视媒体还趁机把话筒伸到辣妹嘴边,自己用英文发问着。一位年仅7岁的小女孩代表所有的歌迷送给辣妹一把鲜花,但辣妹的表情已经僵硬了,连起码的感谢也没能说出口。

  也就几秒钟时间,以辣妹为中心被包围上了数十道人潮,外国保镖大叫着听不懂的语言,保安们开始强行突围。这一场“肉搏战”来得异常凶猛,不少记者被挤倒在地,金陵晚报记者的脚也被众人踩破,还亲眼目睹了一位摄像记者被挤得重重撞上石柱的情形。

  一路上,金陵晚报记者奋力挤到辣妹的左侧身边,目睹到她惊恐万分的表情,不知道如此惊吓会不会伤到她腹中的“老三”。辣妹上车后,也没敢做片刻停留,一溜烟地跑了。特派记者甄俊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