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裴勇俊假签名照拍出天价

  最近日本某网站推出一张裴勇俊的签名照进行拍卖,叫价一度高至56000日元(约4000元人民币),但裴勇俊的事务所却发表声明,指照片上的签名是假冒的,导致拍卖活动宣告中止。这张裴勇俊签名照片是日本山口县的一家名为“下关大丸”的百货公司赠送给前十五名购买指定饰物顾客的赠品,然后顾客又将其放到网上拍卖。事后,百货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没想到签名会是假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拍戏伤盆骨怕不能生

  忙于拍摄冯德伦新戏的阿娇日前不小心意外跌倒,令盆骨受伤,但至今仍无暇看医生治理,幸亏

  她在新片中的大部分武打场面已拍完,只欠文戏尚未拍竣,不致“伤上加伤”。谈到当时受伤经过,阿娇说:“试拍的时候都没有出事,正式开拍我就跌倒了,不仅膝盖附近撞伤了,连盆骨都有事,不过还没有时间去看医生。”不过阿娇也表示应该不会影响日后“生子”的“大事”,连经理人也轻松的打趣说:“生不了儿子就生女儿咯。”看来是没有什么大碍。
娱乐事件簿(组图)
杰克逊宁愿自杀也不坐牢

  由于受娈童案的影响,杰克逊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心情都很抑郁。他的家人和亲戚近段时间常常碰面磋商如何尽最大努力帮助他。尽管距离正式开庭审理还有一段时间,但对于这桩官司的发展,杰克逊及其家人似乎都感觉前景黯淡,杰克逊的家人甚至表示,他们很担心一旦杰克逊被控性侵犯儿童罪名成立的话,杰克逊很可能选择自杀。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发展似乎对这位曾经的流行天王非常不利,尤其日前一位在过去长达10年内一直为杰克逊辩护的律师撤出了辩方律师团,更使杰克逊能否顺利过关蒙上了一层阴影。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