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妹巴黎遇FANS 惊险"艳遇"当街追 (2004-10-22 09:43:3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44 新华网
哈妹巴黎遇FANS惊险"艳遇"当街追(2004-10-2209:43:3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摇摆女郎》投资方获悉,该剧近日移师到法国巴黎拍摄杀青戏,最后一场戏在巴黎市郊的一个教堂里圆满完成。有意思的是,在这个浪漫之都,哈妹薛佳凝还吸引了一位法国帅哥。

  据介绍,连续五个月的紧张拍摄让薛佳凝瘦了8斤,结束拍摄后她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地逛街淘东西了。薛佳凝独自跑到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去“血拼”,准备好好购物。薛佳凝盯着让她眼花缭乱的服饰时,发觉有一个黄头发蓝眼睛的法国小伙子“盯”着自己。薛佳凝有点紧张,连东西都不敢看了,马上急走几步,发觉那个跟随者还跟着,自己便开始小跑起来。谁知那个法国小伙竟然一把抓住她,并激动的用法文大叫起来,吓得薛佳凝也大叫,惊动了旁边的路人,引起了一片喧哗。

  正巧有一个中国留学生经过,发现了这堆人群,上前解围。在他的翻译下,薛佳凝才明白,原来《粉红女郎》现在正在法国热播,这部真人动画轻喜剧在法国也很有人缘,而剧中的“小可爱”哈妹也被法国人所喜爱,刚才那个小伙子就是逛街的时候发现薛佳凝长得很像哈妹,一直跟踪,到最后才确定,看见薛佳凝准备跑了,所以情急之下抓住她不放,而旁边的路人也认出了她,所以都激动地跟她说话。

  一切误会都解除了,薛佳凝也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才放心的跟围观的人合影、签名,而最先发现的法国帅哥大概是佳凝的铁杆Fans,一直害羞地盯着她,非要护送她回宾馆,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说要给薛佳凝当导游。而佳凝的这次“惊险艳遇”让剧组其他成员笑个不停,并要佳凝请他们吃法国大餐。(每日新报记者裴艳)(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