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罢赛引关注 姜培琳称中国模特业落后1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10名选手集体退出1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2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模特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当10名选手诉说委屈时,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不规范的模特比赛伤害的不仅是选手,而且危及这个行业。而中国超模姜培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称,中国的模特赛事已经泛滥到了崩溃的边缘。

  据了解,10月19日下午,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的第12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
国总决赛上,10名选手因为质疑大赛的公开、公正和专业性,集体退出了比赛,最终只有18名选手登台。退赛选手告诉记者:“以前我们参加比赛,全部都是由专业模特对我们进行培训。而这次比赛,赛前没有任何专业培训,我们练的不是正规走台,而是开场舞。”“给我们量三围时,竟然是穿着衣服量的。模特的三围要求非常严格,可他们却说这并不重要。”“我们甚至被带到一些娱乐场所,台下的观众竟是身着睡衣的男士和一些着装举止极不庄重的女子。这简直是对我们的侮辱……”

  针对模特罢赛事件,记者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士,他们对此也是忧心忡忡。超模姜培琳表示她早已得知此事。“现在模特比赛太泛滥了,泛滥到了崩溃的边缘。”姜培琳表示,如今的模特业还停留在10年前国际模特选拔的水平。

  据悉,此次超模大赛所属组织、“世界选美组织”声明将调查此次罢赛事件,如果比赛程序违规,将不承认评选结果。(顾小萍)(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