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家住址被刊登 徐帆也发话:不抽不成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日徐帆到南京为其主演的电视剧《不在犯罪现场》在江苏开播造势。对自家住址被人刊登上报的事情,徐帆也非常气愤,她说:“做得不好就得抽,不抽不成器”。

  见面会上,当记者一提到冯小刚对北京某周刊记者说出“我想抽你”的行为时,徐帆忍不住为丈夫辩解:“他的行为很合适,做得不好就得抽,不抽不成器”。她说,冯小刚那样的反应是有原因的,“那家报纸刊登了我家地址后,一个总是说自己有3个心脏的人一直去
家里骚扰我们,还去我的单位找我,这家媒体太不负责任了”。令她感到更奇怪的是,“那家媒体不仅不为自己做错了事感到羞愧,反而还很自豪,简直莫名其妙!”不过,徐帆表示,她并不会对这件事情提起诉讼,也不会因此而搬家。“我们不是疯子,我这个家容易吗?”徐帆非常气愤。

  徐帆和冯小刚这对夫妇的感情一直很好,冯小刚更是戏称她为“徐帆老师”。谈起丈夫,徐帆一脸幸福,“冯小刚是我的天,别的我什么都不想”,就连作为她终生事业的演戏也要给丈夫和家庭开绿灯。“我会给工作定量,一年只接两部戏,而且不串戏,这样才有很多的时间留在家里。”(据扬子晚报)

  律师表态 名人也有个人隐私权

  20日记者采访了广东合众拓展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小斌,他是这样解释:“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没有明星没有隐私权一说。虽然目前中国法律中还没有清晰的隐私权概念,但现行的司法实践对个人隐私是保护的。名人也受此法保护。媒体在未经个人同意的情况下公开披露家庭住址,就涉嫌侵犯了隐私权,所以我理解冯导的愤怒。”(小南)(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