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活》热播 梁馨获得“中国野蛮女友”称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50 千龙新闻网
《复活》热播梁馨获得“中国野蛮女友”称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一阵,电视剧《复活》再一次热了电视屏幕,这部带着青春气息的电视剧展示了一个个青春玉女的另类生活状态,而作为主演的梁馨果然再次大胆挑战电视剧剧中这个中国版“野蛮女友”的形象并获得很多人的支持。

  不怕被称作“中国版野蛮女友”

  对于电视剧《复活》的热播,正在外地拍戏的梁馨却不自主的夸起了导演金琛,她说当时是做为男友的金琛帮她做了这个决定,出演这个带着一定野蛮味道的“喀秋莎”,使得这一次电视剧的拍戏当中自己都觉得非常过瘾。

  而一想大大咧咧的梁馨还表示实际上自己的性格和《复活》中的女主角性格有些相似,可以说是带着本色的表演,都是那种属于非常要强的女人,性格上大大咧咧的有点像男人,因此出演电视剧中这样的一个角色自然是驾轻就熟。

  现在有网上的影迷认为她这一次的角色特别像“中国版的野蛮女友”,有人甚至写信希望她继续出演这样的一种角色。听到这样的消息,梁馨本人认为她自然不会介意,而且会非常高兴,因为这是说明大家在认可了她这一次个性的表演。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她愿意继续尝试这样的一种具有个性的角色。

  希望打造全心的玉女形象

  作为新一辈崛起的演员,梁馨被人称为是当今的四大玉女演员之一,而作为名模出身的她具有高挑的身材优势,说到自己一直在出演一些硬派人物甚至像这一次一种“野蛮女友”的角色,梁馨本人对玉女有自己的理解。

  她说实际上玉女到今天,不再是那些太多脂粉气的女演员的天下了,而她被大家所接受的原因,也是因为玉女也可以非常的硬派的反叛。

  不过说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梁馨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出演一个坏蛋的角色,而且最好是非常非常坏,她觉得对她演技是一种挑战。不过很坏很坏的坏蛋还没有开始,梁馨透露她的另一部电视剧也很快开始,她将在其中扮演历史人物,日本的间谍“川岛芳子”,她说自己非常期待这样的一种角色。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