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昔日情郎琵琶别抱,周彦宏黯然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一直与秦海璐、李湘的名字粘在一起,这场三角恋闹得是风风火火,秦海璐更是当众为霖落泪。然而就在事情随着李湘“最终抱得佳夫归”后渐渐平静时,又有一位红颜当着诸多记者的面为李厚霖哭泣——曾被传是李厚霖前女友的歌手周彦宏,召集诸多记者见证自己在新唱片中的新形象,不想却在有记者提及李厚霖时,当即情绪失控,痛哭之余更直斥李厚霖只为“炒作”。反应之强烈令记者惊讶。

  不再相信爱情

  周彦宏的助手曾向媒体透露,李厚霖与周彦宏的哥哥是多年好友,也是生意上的伙伴。自然李厚霖与周彦宏关系也很密切。曾传李厚霖前女友正是周彦宏。前天,当有记者问起“当年你曾替‘恒信’钻石做了一些事情,大家都在纷纷猜测你与李厚霖的关系”时,周彦宏刚听到“恒信”二字,便开始用手遮住话筒,随后泪流满面,场面之尴尬令到场媒体大感意外。

  随后,周彦宏首次说明了自己与李厚霖的关系。她称,自己认识的人叫李伟林,李厚霖是改了名字的。“当时我在国外,听说李厚霖的事情时,我并不知道他就是李伟林,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同一个人。”

  早前曾有传闻“当年,周彦宏为追求李厚霖曾无偿为‘恒信’的宣传造势”,但周彦宏虽然坦然谈起“李厚霖”,却对两人曾经的感情事只字未提。至于李湘与李厚霖好事将近一事,周彦宏也淡然表示,“谈不上祝福吧,而且他们也未必需要我的祝福。我只想对李先生说一句,感情应该是真诚的,不应建立在金钱和利益基础上,我也对他的家人说过,人不能太自私。现在我觉得爱情挺奢侈的,自己也不相信有完美的爱情了。”

  周彦宏表示,她觉得“二李”难逃“炒作”之嫌,而她与李厚霖“这两年都没有联系,感觉很陌生,因为他跟我原来认识的不一样了。”

  李厚霖已成过去

  目前,周彦宏正在筹备自己的最新唱片,据悉这张名为《私人公园》的新唱片将是周彦宏的转型之作。此时落泪,不禁让人感觉有借此炒作之嫌。

  昨日,当记者就此致电周彦宏时,她先是将电话转到了经纪公司。其经纪人宏江告诉记者,周彦宏和李厚霖以前就认识,但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当记者第二次致电周彦宏时,她解释说,她已经知道记者想问她什么事,但是“我就是不想再说这些事了,所以才把一切来电交给公司。我不想再给别人炒作,也不想让人误会我在炒作。如果你是想问点别的事,咱们还有得聊。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提他,太久远了。”

  “那你究竟为什么当场落泪呢?”“哭肯定不是为了他(李厚霖),当时在现场时我也是这样和记者们解释的。当时现场放了一首我新唱片里的歌,那首歌我一听就会哭,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所以,是歌打动了我,让我心生很多感慨,不是为了别的。”

  周彦宏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8年苦恋,只不过一直没有透露对方是谁。李厚霖就是那个男主角吗?周彦宏回答“不是”。那么打动周彦宏的感慨又都是些什么呢?周彦宏说了一个字“难”。她说,作为现代都市里像她这样崇尚独立,追求优秀品质的女孩,其实都是很艰难的,“不是像大家所看到外表很光鲜的样子,其实我们的内心是很苦的,寂寞、孤独。想寻找一个依靠,却总是受伤害。”所以,对于感情,周彦宏说,她已经不仅仅是悲观了,“而是绝望,爱情对我来说是件奢侈品。”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