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手执导演员未定 新版《便衣警察》与海岩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06 千龙新闻网

  一直号称“海岩大戏”的新版《便衣警察》将于23日在青岛开机,但海岩昨天却亲口表示:“新版《便衣警察》不是海岩剧!”原来,该剧直到目前还没有完整的剧本。

  海岩表示,他已经与该剧制片方达成协议,不署名该剧编剧。据悉,按照合同中的规定,制片方北京古奥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应将改编后的剧本交给海岩,经海岩认可后才能拍摄。但目前,制片方表示由于资金问题,他们根本没有完整的剧本,准备边拍摄边撰写。
海岩不同意这样做,“最后我们达成协议,我不署名该剧的编剧。所以新版《便衣警察》不是海岩剧,而且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它只能算是取材自海岩小说《便衣警察》的电视剧。”海岩说,他本来抱着很大的信心想重拍这部电视剧,但目前的情况令他十分尴尬,“新版《便衣警察》制作方的计划很乱,不但剧本没有完成,开机前还换了导演。这个新导演根本没做过导演,只是个‘半路出家’的演员。而且,快开机了演员都没完全定。”

  据新版《便衣警察》制片方介绍,该剧一开始选中的导演是曾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电视剧《走向共和》中担任执行导演的亚特,“亚特为《便衣警察》做了不少前期工作。但是随着合作的深入,我们感到亚特太年轻,根本不了解《便衣警察》所描述的时代背景,更不了解‘文革’那段历史。为了保证这部名剧的质量和口碑,我们只得临阵易帅,导演赵毅维走马上任。”据制片方介绍,赵毅维曾经在王小帅执导的《十七岁单车》和《二弟》中扮演过角色,“他虽然没当过导演,但是他父亲是警察,他至少熟悉‘文革’那段历史。”至于演员问题,制片方解释说:“男一号已有人选,只是还没最后敲定,准备从印小天和聂远中选一个。开机时可以先拍其他演员的戏。”

  作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