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拍片后服役”被拒绝 宋承宪正式收工?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3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陈弋弋
“先拍片后服役”被拒绝 宋承宪正式收工?(图)
成宥利宣传新剧亦不忘向宋承宪卖口乖。

  南方网讯“先拍片,后服役”被拒绝 绯闻女友表忠心 宋承宪正式收工?

  日前备受宋承宪逃兵役事件影响的《悲伤恋歌》制片方昨天(21日)下午对媒体宣布,宋承宪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出席昨天下午3点在韩国汉城举行的《悲伤恋歌》制作发布会。这个消息标志着,片方一直要求的“先拍片,后服役”被韩国兵务厅拒绝,宋承宪已经正式退出《悲伤恋歌》剧组,至于他的“继承人”是谁,片方称将在近日公布。

  另一方面,其余两位同样逃兵役的艺人张赫和韩在石,他们的辩护律师透露两人已取消所有工作安排,当得到兵务厅通知后,便会马上入营。

  出境禁令已颁布

  据悉,韩国兵务厅已颁下对宋承宪、韩在石及张赫等130名涉及诈病逃兵役的公众人物出境禁制令,他们将于11月4日前接受身体检查,并安排于11月中入伍当兵。早前有传MBC电视台有意找李东健代替宋承宪演出《悲伤恋歌》,但制作单位已否认此事,他们于昨晚开会商讨宋承宪能否继续接拍此剧,并会于近日公布。

  有可能提早入营

  《悲》剧的宣传MV中,本来有一段宋承宪与金喜善在悉尼激吻的镜头,但却被删剪,舆论普遍认为这是换角的先兆。宋承宪服兵役的时间原定为明年初,他便可拍完《悲》剧才入伍,但兵务厅有权要求延长服役时间,因此宪哥极有可能需要提早入营。

  绯闻女友表忠心

  宋承宪的绯闻女友成宥利日前赴台湾宣传新剧《皇太子初恋》时,乘机向宪哥“献媚”,强调自己不会变心。当她被台湾记者追问男友逃兵役一事,起初她面有难色地说:“这个问题太尴尬,我不予置评。”及后却语带双关地表示:“如果我的男朋友在当兵,我一定乖乖等他退伍回来。”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