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裔女星白灵日前解禁 可以重新接拍内地影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知名华裔女星白灵,多年前因未通过电影局审查的《红色角落》非法入境拍摄而遭到电影局的严厉惩罚。不过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由于白灵希望回归内地的态度积极,并多次前往电影局郑重道歉,已获得内地电影局“解禁”的批准,这意味着在中国出生、在好莱坞成名的这位性感女星终于可以重新投入内地电影的怀抱,接受内地的片约了。

  1997年,白灵和李察·基尔合作的《红色角落》令充满灵气的她在国际影坛声名鹊起,但当时这部影片被电影局宣布为违规影片,将下达相关文件将其列为“有损于中国形象的非法影片”。已加入美国国籍的白灵遭到电影局相当严厉的处罚:今后她们虽然可以自由来国内探亲办事,但不得以任何形式与任何人合作进行影片拍摄业务。

  这两年虽然白灵在好莱坞闯荡成绩不俗,并成为少数获得特别签证允许留在美国拓展影视版图的大陆演员,虽然参与了香港地区的电影拍摄,但一直期望能重投内地怀抱的白灵对曾经的错误作了深刻检讨。电影局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白灵很高兴能被批准回内地拍摄,她的态度很积极,多次前来电影局诚恳道歉,还写了检讨书。”鉴于白灵认识错误态度良好,电影局日前已正式发文对其解禁,允许白灵回归内地接受片约和拍摄。白灵目前在好莱坞片约不断,宣传完和裘德·洛合演的《明日世界》之后,飞到加拿大温哥华,展开新片的彩排。(记者刘嵩实习生邱致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