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跳水公主”狂野形象示人 不务正业让人担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39 千龙新闻网

  一头凌乱的棕色爆炸式头发、一双有点反光的藏青色烟熏眼、一身黑色“超低V”连衣裙、一副莫衷一是的迷离眼神,很难想象我们曾经甜美可人的“跳水公主”郭晶晶以这样狂野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原来,郭晶晶又在担任某著名品牌化妆品的代言人,这样的造型真的吓人一跳。

  虽然说“隔行如隔山”,但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体育运动员的新闻都放在了我们娱乐
版来做。在一定程度上,他们已变成了娱乐明星。除了刘翔要加入娱乐圈的传闻外,跳水界的“金童玉女”田亮和郭晶晶最近更成为“狗仔队”们竞向追逐的对象:郭晶晶攀上富家公子,“亮晶晶”情变,田亮加入娱乐圈;郭晶晶现在又成为化妆品的代言人。种种热辣新闻都让人有追娱乐明星八卦的感觉。

  按理说,虽然是国家培养出了“亮晶晶”这样的运动员,但他们能在赛场上取得巨大的成就也是靠自己的汗水与努力得来的,并不是靠炒作与运气。所以,他们现在利用自己的名气频频走穴做秀甚至做广告代言人来赚钱也无可厚非。对于他们的这些举动,我们自然也要给予谅解。不过,运动员的新闻更频繁地变成娱乐新闻,也直接地反映出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将精力放在了赛场外,这样不务正业的举动确实让人很是担心。

  国家需要优秀的运动员,广告商也需要优秀运动员的名气。赛场外发生的种种事情,做得好可以“双赢”;做不好,就会就影响到运动员的职业前景。没有了赛场上成绩的支撑,他们在赛场外的收入也无从说起。国人恐怕还期待“亮晶晶”为我们夺取更多的奥运会金牌。希望“亮晶晶”将更多的精力放到训练中去,因为赛场才是他们真正的舞台。

  作者:刘卫华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