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国天鹅十一月到杭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04 浙江在线

  俄罗斯的《天鹅湖》杭州人已经很熟悉了,德国的天鹅湖你见过吗?2004年11月6、7、8日晚上7:30,德国莱茵歌剧院芭蕾舞团将在杭州剧院献演德国版《天鹅湖》。

  该团60多位芭蕾演员来自26个国家,全在国际芭蕾大赛中获过各类奖项,是德国最引以自豪的、顶级的艺术团体。世界屈指可数的动作芭蕾大师———尤利·法莫斯将随团光临杭州。

  据主办方介绍,《天鹅湖》一演再演,是因为这个剧目有着最广泛的观众基础,而且德国的天鹅和俄国的天鹅有许多不同,这次上演的《天鹅湖》大部分保留了原版形式,但在表现王子内心活动的舞段,除了独舞之外,王子内心中的两种形象会同时出现在舞台上,演绎了同一个角色的双重人格。这可以称得上是《天鹅湖》表演史上的一个伟大突破。另外,此次的演出色彩将一改以前白色的设计,其中一幕将以红色的舞台、红色的服装设计亮相,而在其中一个舞会场景中,还有3位身穿紫色紧身衣的舞者出现并表演一段相当热辣的现代舞,为黑天鹅的出现埋下伏笔,另外,许多舞段都被重新改编,各种形式的现代舞与爵士舞穿插其中,并与经典的芭蕾舞段完美结合。

  主办方说,这次演出堪称浙江演出史上规模最辉煌的一次经典芭蕾舞演出。德方5月、8月曾两次由艺术总监、舞美技术专家专程来杭考察杭州剧院舞台、音响、灯光器材、场地等设施。此次来杭献演的《天鹅湖》演职人数为90人,是来中国演出《天鹅湖》的团体人数最多的一次。

  另外,3个40尺集装箱的舞美道具,几乎把整个舞台从德国搬到了杭州,这在杭州的涉外演出中是史无前例的。

  本次演出总票房为杭州金茂商务酒店1909房28887888-1909。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