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孙燕姿全面复出 一谈感情就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41 新民晚报

  随着孙燕姿新专辑的面市,小天后孙燕姿为期一年的假期也告一段落。昨日,孙燕姿精神饱满地出现在北京,为某服装品牌作代言。白色T恤,牛仔外套,耷拉到膝盖的围巾……为商家做足工作的孙燕姿从上到下穿的都是自己代言的品牌,就连新专辑中的主打曲《我的爱》都是为代言的服装而专门制作。谈到买衣服的心得,孙燕姿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买衣服的特点3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快、狠、准,不用试就OK了。”

  拒绝谈及男朋友

  虽说明星总是引领时尚风潮,穿着各种款式的品牌服装,但孙燕姿告诉记者,她平时买衣服不会去太贵的地方。“我喜欢稍微打扮一下自己,但又要大家看不出是刻意的,虽然费了很多心思,但看起来感觉很舒服。”孙燕姿的粉丝都知道,她几乎不穿裙子,孙燕姿坦言是因为气温的关系,“在新加坡的时候我穿的都是小背心、热裤什么的,但到港台这边,如果再这么穿,别人都会说我穿得像辣妹,所以就改变了。”当有记者问是不是男朋友会陪她一起去买衣服并给些建议的时候,刚才还侃侃而谈的孙燕姿立马打住,并毫不客气地表示:“关于感情的问题我不会回答。”

  和蔡依林没可比性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这句话用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是再合适不过了。孙燕姿休息了一年,歌坛也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之前一直排名在她之后的蔡依林已经迎头赶上,并大有超过她的架势。孙燕姿表示自己和蔡依林的关系不错,偶尔也会通个电话,并为蔡依林的成绩高兴。“但我们风格不一样,想法和打扮都不一样,所以应该没有可比性,但我相信我们都会为彼此加油。”不怕被后辈赶上的孙燕姿还表示,自己目前状况很好,没有什么压力,也不会烦恼。“我现在已经很努力了,但如果这样也不够的话,我也不会烦恼,对得起自己就足够了。”

  专辑预售版首日脱销

  孙燕姿重返歌坛的新专辑《Stefanie》已于本月15日开始预售,虽然碟片尚未亮相,但全国各经销商看准孙燕姿号召力,居然在4小时内就抢完了发行方首推的15万张预售版。面对新专辑的骄人成绩,孙燕姿十分开心。“从前做事情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但现在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每天拍MV到凌晨4点也不觉得累,反而很开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