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斯·克洛克会为观众带来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41 黑龙江日报

  世界顶极魔术即将在冰城上演,带来这台恢宏巨制的是拥有“闪电极速魔王”等称号的世界三大魔术师之一汉斯·克洛克。21日9时,汉斯·克洛克做客本报名人热线,通过翻译与读者密切交流。他也是首位做客本报名人热线的外国艺术家。

  没钱赚也要练魔术

  虽然是名震世界的魔术巨星,但他的言谈举止丝毫没有大腕的架子。在短暂的半个小时内,两部热线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一旁的翻译也是忙得满头大汗。尽管语言不通,但汉斯自始至终都认真地回答每一个问题。临行前,意犹未尽的汉斯在留言板上写下了“用魔术建起一座魔幻城”。

  礼帽、T恤、牛仔裤,当天,汉斯的着装很随意,看上去更像是一名牛仔。还没坐稳,热线电话就响了起来。

  第一位打进电话的是哈市某机关公务员李女士,她对汉斯为何会从事魔术很感兴趣。汉斯说,这要感谢他的祖父。在他10岁生日那天,祖父送给他一个神秘的玩具———魔术盒,从此他痴迷上了魔术。14岁,汉斯就夺得欧洲青年魔术师锦标赛金奖,22岁时就奠定了世界魔坛领军人物的地位。

  汉斯的魔术到底有多神奇?据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讲,几年前,汉斯曾在一个体育场里的草坪上放置了一个盒子,他让整个足球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接着又让他们一个接一个从盒子里冒出来,当时全场都为之沸腾了。汉斯认为,魔术的魅力就在于能在几秒钟之内将一个庞然大物变得无影无踪,他的目标是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魔术这门真正的高雅艺术。

  汉斯表示,自己从事魔术完全是出于激情。“虽然我是靠魔术为生,但我的兄弟说,即使我赚不了一分钱,我也会继续从事魔术。”

  道具要用9个集装箱

  交流中,读者最关注的还是汉斯来华巡演哈尔滨站的情况。据悉,11月9日、10日,汉斯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举行两场大型魔术秀《魔术的历程》。

  据汉斯介绍,这台魔术以“历史是最伟大的魔术师”为主题,以诸多历史事件为背景,古埃及金字塔、亚瑟王竞技场等,加上目不暇接的魔术技法,可以让观众一边领略“闪电魔术”的魅力所在,一边游走于时空之中。整个演出以爆炸性的快速魔术组合、令人陶醉的激光和烟火、以及如梦如幻的场景取胜。

  据悉,这套大型魔术是汉斯从2001年开始创意的,演出总投资将达到千万元,其中表演用的服装多达200多套,道具要用9个集装箱来装运。汉斯将从欧洲带来40人的全套演出班底,其中有9位美女将伴随汉斯演出。

  对汉语感兴趣

  家住哈市香坊区的吴女士是第一个不用翻译,直接用英语和汉斯交流的人。汉斯说,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以前他觉得中国是一个很神秘的国度,哈尔滨虽然很冷,但人很友善、很热情。他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汉斯非常渴望能亲自和读者进行交流,每次电话铃响,他都有一种接听的欲望,但他目前只能说上几句简单的汉语。汉斯表示,自己对汉语很有兴趣,因为它和英语有很大的区别,有机会一定要学一学。

  汉斯最后表示,希望能在11月9日、10日与大家再见,届时他将带给大家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惊喜。(生活报)

  作者:我省主要火场实施人工增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