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怡蓉横店拍《商道》 想演坏女人不怕露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23 都市快报
陈怡蓉横店拍《商道》想演坏女人不怕露点(图)

陈怡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经因为一部《薰衣草》而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台湾女星陈怡蓉也开始把重心转移到了内地,在横店和黄少琪合作央视大戏《商道》的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坦言自己自从《薰衣草》之后,其实接拍的还都是一些温婉苦情的女人,其实自己更想演的是坏女人,而且在拍摄的时候,如果剧本确实需要,自己不会抗拒激情戏,甚至是露点戏。

  陈怡蓉说自己在和许绍洋合作过《薰衣草》之后,自己其实一直饰演的都是悲情女
子,在《商道》中饰演的也是和男主角青梅竹马,最后为了男主角不惜嫁给别人以帮助男主角的女子。但是自己更加渴望饰演的则是一个坏女人,“我是被别人欺负惯了,所以更想演一个坏女人,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那种,演起来肯定很过瘾。”另外,陈怡蓉还想饰演一个双重人格的人,因为一个人能够演两个角色,会非常的过瘾。

  虽然在《薰衣草》中展现给观众的是一副柔弱纯情女的样子,不过陈怡蓉说如果剧本需要,自己其实并不介意其它的任何戏路,即使是激情露点戏,自己也在所不惜,不过陈怡蓉笑笑说其实自己可能也没有露点的机会,因为自己的身材不好,“导演肯定不会考虑让我露点的!呵呵。”

  除了演戏之外,陈怡蓉还想做主持人,因为自己在上刘仪伟节目的时候,感觉刘仪伟能够一连几个小时喋喋不休真的好厉害,所以自己也想尝试,但是自己想主持的并不是台湾吴宗宪那种风格的节目,因为那太累了,自己只是想主持那种要说的节目,比如娱乐节目。

  至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陈怡蓉说自己现在还是单身,但是自己特别渴望找一个男朋友,至于标准则是要聪明和聊的来,对于自己和许绍洋有否可能,陈怡蓉说自己和他合作过《薰衣草》之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所以应该没有什么发展可能,而和自己的同门师哥何润东,陈怡蓉说更多的感觉是他像个“姐姐”,因为自己和他的感觉太熟了,自己有什么事情都会跟他说,他有什么事情也会跟自己说,所以两人之间是一种兄弟之间的感情,肯定不太可能产生什么感情了。 (冯泽 文/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怡蓉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