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再披”婚纱 参演影片《迷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56 北京晚报

  白皙高挑的影坛明星妮可-基德曼再披洁白的婚纱,的确是一位又美丽又性感的新娘。可惜的是,这是妮可在拍摄影片《迷惑》中的一组镜头。

  这位37岁的奥斯卡影后在新片中扮演的是一位中产阶级的年轻女性,她知道自己魅力十足,就不断利用她的这个特点刺探别人的私事,弄得她的丈夫劝也不是,恼也不是。在这部影片中,有好莱坞老牌明星迈克尔-科恩与她合作。

  尽管妮可总是说,自2001年与汤姆-克鲁斯离婚后,她更有精力全部投身到影坛事业中。可是她的个人生活,一直是娱乐圈内外关注的事情。只是看起来,妮可还没有在近期内披上婚纱的打算。她与黑人摇滚歌手莱尼-克拉维兹分手后,又否认了与意大利百万富翁福拉维奥-布里亚多的恋情。

  不过就在前一段时间,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媒体报道妮可与新西兰的商业巨子埃利克-瓦特森过从甚密。瓦特森经营办公用品,身家数百万,还拥有一个橄榄球队。据英国《太阳报》说,他们“二人已经有过一连串秘密约会了。”可是妮可的发言人一度说,埃利克只是妮可的朋友。

  妮可-基德曼和埃利克-瓦特森还有一个共同的熟人,那就是另一个同是来自新西兰的电影明星拉赛尔-克劳。说起来,两个男人还曾硬碰硬地干过仗呢。有报道说,几年前,埃利克.瓦特森和拉赛尔-克劳在伦敦打了一架,结果竟是埃利克.瓦特森的拳头硬些,居然占了上风。妮可本人并不拒绝新的爱情。她说:“我很想再找到爱我和被我爱的人。那将是非常快乐的事。”王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妮可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