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被婆婆顶嘴无话可说 郑希怡护胸有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6:09 千龙新闻网

  Yumiko(左)、黄伊汶乃竞争对手/Yumiko(右二)玩二人三足时,伯伯的手险触到她的胸部,黄伊汶(右三)的一组十分合拍,稍稍领先。

  “长者地铁安全运动”于昨日(10月20日)举行,出席艺人包括李克勤、杨千嬅、郑希怡、黄伊汶、方力申、吴卓羲等。他们陪同长者搭地铁,向长者们灌输搭地铁的安全知识及玩游戏,既温馨又热闹。

  想不到克勤竟被公公婆婆们围攻,向他发问一些尴尬问题,诸如有婆婆问他何解不带卢敏仪来呀?克勤立即反问对方:“你有没有想清楚是否这个名?”婆婆即时醒目地顶回克勤:“我讲个真名出来怕你不钟意嘛!”一句话令克勤啼笑皆非。继而又有婆婆问克勤,阿伦贵庚?十分搞笑。

  陈慧琳获选世界杰出青年,克勤很替对方开心,因过往大多都是男艺人得世青,现今Kelly终可替女艺人吐气扬眉。问克勤有没有想过得到此奖项,他表示只会顺其自然,不用太刻意。

  有报道将克勤列入秃头男艺人之选,克勤对此不欲回应,笑言如果凡事都要回应,只怕会很忙。

  此外,Yumiko昨日被安排与长者玩二人三足游戏时,玩至忘形的时候,好象被某位伯伯误触胸部。事后被问到此事时,她笑言那位伯伯比她还要矮,即使批中她,亦只可能批中腰部位置。

  入行后,Yumiko间中亦有乘搭地铁,每次都有助手相陪,不怕被人滋扰;但她仍会以手袋来护身,免因人太挤迫而招损失。(来源:TOM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