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兵务厅下发通知 宋承宪张赫等明星应征入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6:49  千龙新闻网

  韩国演员逃兵役事件即将尘埃落定,韩兵务厅正式下发通知

  韩国兵务厅在本月20日称,他们已经收到了汉城地方警察厅提供的对宋承宪等130人的调查结果,演员宋承宪、张赫、韩载锡等人因涉嫌逃避兵役,韩国兵务厅现已通知法务部,禁止他们出国。

  韩国兵务厅已对包括宋承宪等3名演员在内的超过公诉时效的52人取消了延长兵役处罚,决定下月4日以前对这些人进行重新体检,并于当月通知其具体参军日期。

  此外,韩国兵务厅还计划,对被起诉的77人中的原来被免除兵役者(41人)、现役(24人)和在国家公益部门服务的人(补充役,11人),在刑罚结束之后,立即重新对他们进行体检,征召这些人入伍。

  兵务厅决定,上述宋承宪、张赫等130人在征兵检查和服兵役过程中,不享受一切推迟服役时间和减免优惠政策,如果他们拒绝接受征兵检查或入伍命令,将提起刑事起诉。事实上这也意味着涉案的明星宋承宪已无法参加电视剧《悲伤恋歌》的拍摄工作。

  另外有消息说,参与拍摄电视剧《悲伤恋歌》的金钟学影像制作公司,获知宋承宪被法务部列入禁止出境的黑名单之后,认为宋承宪已无法参与必须前往海外出外景的拍摄工作,因此,正紧急物色接替人选,以走马换将的方式将《悲伤恋歌》迅速完成。(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