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拜祭罗文 想将屋子布置成师傅家的样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7:22 千龙新闻网

  十月十八日是罗文的死忌,徒弟郑伊健当天出埠公干,早前跟经理人林珊珊专程前往拜祭师傅,伊健更对师傅说了不少心事,且向师傅报喜,皆因新唱片大卖,叫师傅放心之余还希望他在天之灵保佑,明年成功推出国语大碟。

  房子已经卖掉

  伊健透露:“其实前一阵子我去英国,坐飞机的时候发了个梦,见到师傅罗文好开心,他说很快就要搬屋,问我是不是想买他房子的家具,如果是就快上去搬,他跟我讲完我还好开心去问珊珊,不如我租个地方摆师傅的家具,将间屋布置成师傅家里一样啦,谁知道在梦入面突然间想起师傅已经走了,我想去找他都找不到!”

  伊健说:“师傅在生时,经常在家中开派对,师傅古董家俬好靓,我整天跟他说‘不要要就卖给我好了’,谁知道就发了这样的梦,我觉得好奇怪,返到香港之后就打给师傅以前个助手,才知原来师傅间屋已经卖了,但因为我最近赶戏好忙,想着拍完戏再找师傅姐姐,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帮手啦!”

  组“敢爱敢死队”

  此外,伊健日前到上海为资生堂男士护肤品JS宣传,在现场演唱了陈光荣作的新广告主题曲,反应非常热烈,加上陈光荣与林嘉欣刚公开恋情,伊健不禁笑谓:“他真是‘敢爱敢恨’,所以我想跟他搞队组合叫‘敢爱敢死队’,明年进军乐坛!”

  在旁的林晓峰即笑谓:“为公平起见,我会邀请埋林嘉欣、梁咏琪同我老婆康子妮加入,可以去巡回演唱了。”(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