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出院后离家静养 母亲早已看开妻子承受重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1:17 北京晨报

  在武警总医院成功完成肝移植手术的演员傅彪,自出院之后就消失在公众视线之外。昨天,记者从傅彪母亲处获悉,为了能有一个宁静的康复环境,傅彪和妻子没有选择在家休养,“因为知道他家住处的人太多了,换个环境才能安心静养。”

  母亲早已看开

  傅母告诉记者,自从傅彪住院后,来探望的朋友络绎不绝,令人感动。比起这些朋友,傅彪父母知道儿子的病情还要晚一些时间,因为两人都在住院,孩子们怕老人经不起打击,直到此事公开,孩子们才不得不把真相告知,“他们一直告诉我是胆囊摘除手术,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后来我女儿告诉我傅彪的病虽然很严重,好在基本控制住了,我当时一听就蒙了。既然已经如此,那就接受现实了。”傅彪母亲说。

  在

医院的那段日子无疑是全家人最痛苦的日子,但是事后回忆起来,老人的心情异常平静,“这次发病特别出人意料,前期一点征兆都没有,傅彪除了累也没有什么其他感觉,住院后关于他的真实病情家人也瞒着他,他孩子也不知道爸爸的事,所以傅彪的心态一直很好,没有出现波动,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看来这孩子是有福气的。”

  傅妻承受重压

  傅彪和张秋芳伉俪情深在影视圈有口皆碑。面对突如其来的这场疾病之灾,张秋芳承受了难以言说的压力,傅母对记者说:“无论是在傅彪面前,还是在我们面前,她从来都没有掉一滴眼泪,她做到了妻子能做的一切,很不容易。”

  这番情景很容易令人想起前段时间热播剧《妻子》,张秋芳扮演的妻子正是在傅彪扮演的丈夫患病后忘我地照顾他,傅母也没有想到剧中情景会在生活中重现。

  好友称赞艺德

  《大清官》是傅彪生病前拍摄的最后一部戏。与之合作的导演王文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傅彪的艺德大加赞赏:“即使在住院期间,他还接受过一次电视采访,以配合他病前完成的新作《大清官》的宣传。”

  王导演还说,八月十五那天,自己去看望过他。虽然自己很期待与傅彪的下一次合作,但考虑到他的身体康复情况,最近傅彪的最大任务是休养,“即使他非要演,朋友们也会加以劝阻的。”傅彪另一好友王中磊也为傅彪的康复而高兴,虽然目前工作很忙,没有来得及去看望他,但他表示,会找个机会和朋友们一起庆祝一下。晨报记者田小满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