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德里,是我儿子的出生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7 新闻晨报

  “上海第一夜留给了外滩”

  昨天的发布会上,“辣妹”告诉大家,非常感谢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世博集团邀请自己参加这次活动。上海的第一夜,她把自己留给了外滩:“那里的风景如画,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上海真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城市!”

  尽管曾经做过封面女郎,但担任模特大赛的评委,对维多利亚来说还是第一次。10年来她一直被认为是时尚潮流的引导者,而这次的上海行她也不会错过这个接触中国时尚的机会。昨天发布会上她发表了自己的“时尚主义”:“时尚就是显示你身上最好的一面”。同时她还表示,在上海逗留期间,将参与上海时装周的一些活动,并与国内的时装设计师进行交流。

  “我已怀孕5个半月”

  昨天维多利亚正式向媒体宣布,自己已经怀孕5个半月了。同时,她和小贝第三个孩子的性别也不再是秘密———他们将继大儿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小儿子2岁的罗密欧之后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儿子。尽管近一段时间来的负面新闻让这对夫妇困扰不已,维多利亚坦言:“压力是肯定有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以平常人的心态去对待我的家庭问题”,和所有的女人一样,她觉得自己能做的就是花更多时间和丈夫、孩子待在一起。

  如今第三个孩子的到来无疑让一切雨过天晴,尽管此前夫妇俩都希望这次是一个女儿,但维多利亚昨天还是开心地说:“儿子也好,女儿也罢,只要孩子健健康康的就好。”

  “第三个BB降生马德里”

  昨天发布会上,维多利亚也明确表示自己将在马德里生下她和小贝的第三个儿子。她说自己非常享受马德里的生活,特别是和小儿罗密欧一起学习西班牙语的这段日子让她觉得非常幸福,所以,第三个孩子一定会生在马德里。

  其实此前,已有报道称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俩将重金聘请了一名西班牙皇家妇科医学家专为维多利亚接生。

  至于生完孩子之后自己将怎样分配家庭和事业的比重,维多利亚表示:“当然还是继续以大卫和孩子们为重,至于事业,我会继续在时尚领域发展。其实,在这方面大卫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帮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