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不说客套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7 新闻晨报

  作为OLAY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的嘉宾评委,维多利亚昨天刚出现在上视大厦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好在有了前晚机场“遭围”的经历,再次面对百家媒体“长枪短炮”的她表现得相当坦然。发布会后,晨报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

  记者:你希望别人称你为“贝克汉姆夫人”还是“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我觉得还是“维多利亚”更好一些,对,我喜欢别人叫我“维多利亚”!

  记者:很多人说,没有你,贝克汉姆不可能拥有现在的成功,是你把他从一个球星打造成一个明星,你自己怎么看?

  维多利亚:有这样的说法吗?我觉得是我们互相使对方成为了现在的自己,这是爱的力量。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能够帮助他我也觉得很幸福,我喜欢这种感觉。

  记者:中国有句俗话,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你觉得你是那个女人吗?

  维多利亚:什么?成功男人背后的伟大女人?我喜欢这句话。你们就这样叫我吧!

  记者:我们发现贝克汉姆每次受伤以后都恢复得比较快,这其中是不是也有你的功劳?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一个非常健康也非常守纪律的球员,他受伤的机率本来就不是很大。而一旦受伤,他总是会早早地回家休息,也可能是我的厨艺不错的缘故吧,他挺愿意早回家的。这大概就是你说的“功劳”吧。

  记者:你是运动员的妻子,对运动应该也有所偏爱吧?

  维多利亚:我很喜欢运动,首先是喜欢去看大卫的比赛,几乎一场不落,只要有机会就去给他助威。至于我自己,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但现在因为怀孕的缘故不能做太多太剧烈的运动。但是,要知道怀孕了以后我总是忍不住想吃很多东西,所以平时还是会注意做一些运动保持健康。作者:晨报记者邱俪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