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人气倚仗贝克汉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辣妹维多利亚首次抵沪异常火爆,但记者发现,这种火爆几乎完全是媒体的热情造成的。因为在前天的接机现场,等候的全是记者,旅客见到这么多的人,感到很好奇,问:“是哪个明星要来啊?”答:“维多利亚。”旅客想了很久,摇头说:“不认识!”再答:“辣妹。”旅客:“哦,是张惠妹啊!”记者赶紧告诉他:“是贝克汉姆的妻子。”这回旅客总算知道了,随即再问:“那小贝也来?留下来看看吧。”

机场曾一度传言小贝要和辣妹一起来,一度引来很多旅客围观,但当主办方出面澄清只有维多利亚一个人来时,很多人马上走了。

也许是很早就预料到了这种场面,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一个7岁的小女孩向辣妹献花,辣妹也是又吻又抱又合影很好地合演完成了这场“亲民秀”。

按常理说,5个月后的孕妇应该尽量少出门,更别说是乘飞机长途跋涉了。但辣妹却来了个百无禁忌,不仅挺着5个半月的肚子满世界飞四处作秀,还专往人堆里钻,可苦了她高薪雇来的几位英国保镖。

记者前晚在机场看见,辣妹为了掩饰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特地选了一件杏黄色挑眼的披风,一来可以转移视线,二来可以遮挡因怀孕而逐渐走样的身材。在被众多记者围困而强行突围的时候,辣妹也不忘用手护在身前,生怕冒失鬼伤了腹中的宝宝。

按照辣妹如今的身价,自己包一架专机飞来中国也不算是太奢侈的事,但她宁愿选择了到香港转机,还非要从普通通道出关,“自投罗网”进众多媒体的“火力网”。

不仅如此,记者还了解到,辣妹此次中国之行的衣食住行均堪称“节俭”,与其往日挥金如土的风格截然不同。据悉,她这次住在五星级的四季酒店,却主动拒绝了总统套间,对于饮食也是来者不拒,唯独对安全问题最为重视,几个身材高大的英国保镖几乎是寸步不离。特派记者甄俊

(编辑 爱玲)
【相关报道】
(10-23 11:44)
(10-23 11:44)
(02-19 09:31)
(06-19 09:01)
(08-01 09:16)
(09-24 09:12)
(09-27 09:35)
(10-14 09:05)
(10-23 10:08)
(10-24 10:10)
(11-09 10:14)
(07-13 09:32)
(10-2207: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