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坦言和小贝结婚有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维多利亚的此次上海之行几乎可以媲美上个月周华健在南京的密集宣传,同样是3天要赶无数个“场子”。可区别在于,出于安全及低调等因素的考虑,除了昨天傍晚在南京西路九百城市广场参加SWATCH手表宣传的公开活动外,辣妹的一切行程都是“秘密潜水”的。

所以,昨天上午在上海电视台举办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成为了辣妹直接面对媒
体的惟一机会。可惜的是,事先曾许诺要向中国媒体曝猛料揭小贝老底的辣妹并没有出语惊人,在15分钟的露面时间中,她只简单回答了五六个问题便匆匆离场了。

关于孩子

接受长时间的媒体采访对于有孕在身的维多利亚来说是件累人的事,因此整个过程中维多利亚非常小心,她周围的工作人员也高度戒备小心翼翼,深怕出一点纰漏。维多利亚说:“我非常在意和期待肚子里的小生命。我们计划在马德里等待他的降临,名字都起好了,不论男女都叫露娜(西班牙语,月亮的意思)。”而谈到希望将来的“小大卫”们成为怎样的人,维多利亚的双目炯炯有神:“希望他们都成为有爱心的人。”

关于小贝

结婚多年,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这对明星夫妻的曝光率有增无减,虽然前阵子也饱受绯闻困扰,不过在上海谈起丈夫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脸上的甜蜜幸福之情一览无遗,“大卫以前来过中国,他曾向我描述过这里有多么的迷人,而我来之后发现这里比他所讲的更吸引人!”辣妹也坦言,“我跟贝克汉姆结婚确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太受世人喜爱了。”

关于音乐

因音乐成名的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如今却离音乐事业越来越远,她前段时间发行的专辑由于不受好评只能继续把精力放在制造美丽上。不过,谈起音乐维多利亚还是兴致勃勃:“我喜欢很多风格的音乐,比如rock&roll,我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是popmusic,最讨厌的是contrymusic。大卫最喜欢的是hiphop类型的。我们平时在家就会放很多音乐来享受。”

关于品牌

作为时尚偶像和潮流的引导者,维多利亚自己的品牌和将与著名斜纹牛仔裤品牌Rock&Republic的合作都颇令人期待。说起自己的品牌风格,维多利亚想将其打造成一如自己的风格:“性感的、很有女人味的。”维多利亚希望自己的品牌“能把每个女人都打造得很漂亮、很性感。”目睹了上海的时尚魅力之后,维多利亚更希望自己的品牌能早日打进中国。特约记者 刘嵩 特派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相关报道】
(10-23 11:44)
(02-19 09:31)
(06-19 09:01)
(08-01 09:16)
(09-24 09:12)
(09-27 09:35)
(10-14 09:05)
(10-23 10:08)
(10-24 10:10)
(11-09 10:14)
(07-13 09:32)
(10-2207: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