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金自称被告原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24 法制晚报

  制表/绳阿茹

  本报讯昨日下午,记者接到演员郭金的代理人电话,称由于郭金没有按合同约定进组拍摄电影《十三月》,制片方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要将她告上法庭,而记者向“世纪英雄”求证时却得到否定的说法:“是单方面的炒作行为。”

  郭金代理人告诉记者,由于郭金现在在唐山担任电视剧《大龙脉》的主角,这部戏的拍摄速度太慢,而未能及时进入电影《十三月》拍戏。如今她已经收到了电影制片方“世纪英雄”公司的律师函,双方要对簿公堂。同时他表示,如果郭金现在去《十三月》,耽误了《大龙脉》拍摄,也有可能被《大龙脉》剧组起诉。

  记者随后致电“世纪英雄”,公司电影制作部主任王大庆一口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郭金已经于昨日正式进入《十三月》剧组开始拍摄,比合同约定的最后进组时间晚了一天:“我们只是督促她进组,并没有告她的意思。”对于“世纪英雄”要告郭金的说法,王大庆表示很可能是单方面的炒作行为。

  之后记者数次询问其代理人郭金究竟是否进组《十三月》,得到的说法依然是:“没去呢,已收到律师函。”当记者凌晨再次致电该代理人,并要他出示律师函时,他改变了之前的说法:“郭金可能与他们制片方商议过了,据说已经进组,所以也没必要再看律师函,相应报道也不必再做。”

  作者:赵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