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默没野心超越张国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24 法制晚报
张默没野心超越张国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走出“童瑶事件”阴影的张默如今春风得意

  近日,周星驰搞笑电影的同名电视剧版《九品芝麻官》在横店开机。昨天,记者至横店拍摄基地了解到,张国立之子张默首次担当男一号,在剧中扮演“九品芝麻官”,而其他主演则包括了黄圣依、罗家英、黄子华、曾志伟、苏永康、黄一飞等明星。

  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张国立之子”、曾“殴打童瑶”、“首次担当男一号”,凭借这些因素,张默在发布会刚一露面,便迅速成为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张默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很轻松。当仍有媒体问及“殴打童瑶事件”时,张默回答得很干脆:“你要是不说这事我都忘了,你们看我现在多好。”张默表示,他还没有女朋友,现在只想多拍戏,当一名好演员。

  会把片酬要得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张默称得上被“星家帮”包围:罗家英、黄一飞是周星驰合作多年的老搭档,黄圣依更是凭借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担任女主角而签约周星驰的演艺公司。谈到是否有野心超越张国立时,张默说:“我父亲从上个世纪就开始演戏,而我才刚起步,只拍了那么几部戏,跟他完全没有可比性。”对于是否会和张国立一起合作拍戏,张默充满敬仰之情地说:“我父亲是那么有名的导演、制片人和演员,他要是找我演戏我肯定答应。只不过我会把片酬要得很高,把小时候没得到的零花钱都要来。当然,前提是我得演好戏,够资格与我父亲合作。”

  作者:尹兆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