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峰已获原谅 驾车接那英“高兴”回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58 信息时报
高峰已获原谅驾车接那英“高兴”回家(组图)
高峰已获原谅驾车接那英“高兴”回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10月15日在北京诞下麟儿后,虽然孩子的父亲高峰最近被爆出另有一个3岁大的私生子,但是随着小生命诞生,两人都在分享着为人父母的喜悦。两人更在昨天各自发表声明,宣称对私生子DNA鉴定事件持支持态度,那英表示“支持高峰承担其应当承担的责任”,而高峰则被那英的宽容感动,表示自己以前的确有不检点的地方,并感谢那英的宽容。

  高峰亲自接儿子出院

  本月20日那英母子在高峰护送下出院,一家人温馨幸福的模样的确羡煞旁人。

  当天下午3时,高峰开着“保时捷”来到“和睦家”医院,接已经入院5天的那英出院。说是“出院”,不啻于一次小规模的搬家,那英的司机和助理接连抬出了电暖气、花瓶及两大整理箱的物品后,产后的那英才终于现身在医院正门。因为刚分娩关系,为免感染风寒,那英出院时亦早有准备,头戴大帽、围上颈巾,并穿上厚厚的大褛,而儿子“高兴”亦被密密实实地包在红色襁褓中。在高峰护送下,一家人和保母一起火速返家。而在出院前一日,对高峰一直没有好感的那英父母,也到医院探望女儿及乖孙。

  林青霞介绍六位产婆

  那英本月15日在北京的“和睦家”医院分娩,5天的住院、产前产后检查连剖腹的手术费用已高达12万元人民币。据说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儿子时,那英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喜悦,除了夸奖儿子特别可爱外,那英还特别留意爱儿的手脚,并大赞儿子手指头长。更于前日接受了台湾媒体的专访,大爆BB样子似足爸爸高峰。那英又感慨“养儿方知父母恩”,生过小孩后才反省自己与母亲沟通太少,日后会更加孝顺父母。

  那英的儿子早在出生前就享受了“星级”待遇,出世后的生活更是如众星捧月般被大家照料。据悉,那英好友林青霞从台湾介绍了6位专门从事照料产妇的服务人员来北京护理那英的饮食起居,而且分文不取,这家“做月子公司”曾经为林青霞、林忆莲等众多“天后”巨星进行过产后全方位料理。那英是他们在内地选择的惟一一位明星。目前他们已经与那英签订了产后恢复、每日的饮食搭配等专业“月子项目”,他们还专门从台湾运来了水、牛奶、蔬菜等,并为“高兴”制定了每日每时的营养计划,因为产后的那英将选择不用母乳喂养“高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