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秋荧屏“女人当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陆青 邹丽君 关丽嫦

  一个电眼美女,手执一把“天魔琴”,将整个江湖搅乱,引六大门派厮杀,导致腥风血雨一片;一群红粉女郎,使出浑身解数,攀高官贪大钱,在腐败中失落了自己;一个下岗女工,投身商海艰苦创业,家庭却出现危机。《六指琴魔》、《红罂粟》和《有泪尽情流》三部电视剧,均以女性为主角,将在11月深秋相继上映。

  “六指琴魔”宁静大闹荧屏

  十几年前在电影《六指琴魔》中,林青霞扮演的“六指琴魔”风华绝代、霸气十足,成为影坛经典。这次,红遍全国的大眼睛美女宁静出演电视版“六指琴魔”,有望再造经典。观众已领教过宁静在《孝庄秘史》中君临天下的气势,在《六》剧中,她复仇心切却儿女情长,六指轻弹中平添了凄楚的韵味,给观众留下刚柔相济的深刻印象。

  吴奇隆饰演的护琴书生,陈浩民饰演琴魔的弟弟,扮相出色,身世悲苦,更容易博得观众的同情。而该剧的导演和原著作者都来头不小:导演吴勉勤十几年前就是电影《六指琴魔》的导演,此番再次执导,场景、画面、特技更进一步,更有观赏性;该剧的原著作者是“科幻大师”倪匡,擅长编写扣人心弦的离奇情节。

  该剧将于10月底在广州主频道《七点合家欢》剧场播出。
深秋荧屏“女人当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罂粟”花开朵朵都是毒

  在江州市展开的一场反贪风暴中,在形形色色的贪官后面,都隐藏着一个乃至数个女人。反腐剧《红罂粟》就是以“贪官背后的女人”为切入点展开精彩故事,主题精选全国反腐案例改编而成,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深刻剖析了那些位高权重的高官们面对美色所产生的情感与爱欲的迷离与失控。同时,《红罂粟》也揭示了那些高官背后的女人们在温情的面纱下攫取私利的险恶居心,充分展现了当前反腐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也展示了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不畏艰险开展反腐斗争的决心。

  这部《红罂粟》是继推出《红蜘蛛》、《征服》等热点电视剧后,其原创精英团队再一次倾力打造的30集反腐电视剧。一大批实力派演员陈宝国、申军谊、廖京生、苏瑾、俞飞鸿等在剧中倾情出演,是近年少见的反腐大剧。

  该剧将于11月1日在广州主频道《雷霆剧场》播出。
深秋荧屏“女人当家”(组图)
图:《红罂粟》聚焦“贪官背后的女人”

  徐帆让你“有泪尽情流”

  继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导演康红雷推出了他的第三部作品———反映当代普通人生活的21集电视剧《有泪尽情流》。

  据悉,康红雷导演第一次看到原著,就拍板要执导该剧。《有泪尽情流》中没有波澜壮阔的大起大伏,只是自然地、零距离地展示百姓的“柴米油盐”、“鸡毛蒜皮”、“悲欢离合”。主角是下岗工人,但反映的是社会百态。

  第一次合作《青衣》,就凭借“筱燕秋”一角荣膺“飞天奖”最佳女主角的徐帆,这回二度与康红雷合作,在《有泪尽情流》中出演“小人物”马小霜,徐帆把这个坚强又脆弱的女性演绎得入木三分。更有意思的是,在剧中扮演徐帆“女儿”的小演员吴旭是继《一声叹息》后再次与“妈妈”徐帆缔结“母女缘”。该剧还吸引了于荣光、程煜、丁海峰、侯天来、刘丽丽、沙玉华、张少华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片中的主题歌曲《有泪尽情流》由情歌天后林忆莲演唱。

  剧情讲述:马小霜(徐帆饰)、丈夫陈专强(丁海峰饰)以及女儿悦悦组成了一个令人羡慕的三口之家,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下岗的窘迫、丧夫的痛苦、婆婆(何玉华饰)的误解、家人的无助,顿时将马小霜原本所拥有的一切击得粉碎……

  该剧将于广州影视频道10月28日晚19:30播出。
深秋荧屏“女人当家”(组图)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