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域刀郎厌烦刀郎 潘晓峰肯定要演《王洛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5:55 千龙新闻网

  “西域刀郎”潘晓峰,一个在“刀郎”罗林走红之后“窜”出来的小伙子,继第一张专辑《寻找玛依拉》发行几个月后,又以10天的超速度赶出了第二张专辑《都怪你》。昨日,他到本报做客明星聊天室,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西域刀郎”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一袭黑色束身风衣、脖子上系着红色丝巾、带着那副似乎永远不想摘下来的太阳镜,手指上还有一枚夸张的戒指。他说:“我戴的不是墨镜,
可以说是装饰镜,因为我觉得我戴上这眼镜比不戴要好看。”停顿了一下,他又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其实我挺爱美的,就是为了臭美。”在接热线的半个小时里,记者发现他也是时不时地会照一下镜子。

  因为“刀郎”走红在先,所以“西域刀郎”几乎每次在接受采访时都无一例外会被媒体问到诸如“你和刀郎的区别”、“你是不是借刀郎炒作的问题”,在昨天的热线电话中,有热心的歌迷对此发表了看法,称不管怎样都会支持他,“西域刀郎”很感动地向歌迷说谢谢。之后他对本报记者表示其实从未视“刀郎”为对手,但因为总是被媒体比来比去,难免会有情绪化的时候。记者问他:“是否对这种比较感到过厌烦?”他直言:“怎么可能不烦?本来不想烦他,但被比太多次,有时真的会起厌烦之心。而且现在我已经提不起兴致再解释了。”

  潘晓峰肯定要演《王洛宾》

  早就有消息说“西域刀郎”潘晓峰要出演《王洛宾》,又说要演由同名歌曲改编的电影《寻找玛依拉》。可最近,又有消息传那只是谣传。到底演还是不演?演哪个?昨日,潘晓峰表明确有其事。但现在他只演《王洛宾》,不演《寻找玛依拉》了。(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