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稀老人赠送茶叶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0: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艺术人生》节目中,主持人朱军最终都会使出一计法宝,或让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现身,或现场连线亲密至友等等,嘉宾总能被当场震住,并为《艺术人生》的煞苦用心感动不已。

  昨天,在事先没有预料的情况下,前来南京为自传《时刻准备着》进行签售的朱军却被本报读者给震动了半天。一位中年妇女现场赠送自己收藏的秦怡照片,72岁老人亲自送来
茶叶蛋,都让朱军感动了老半天。

  收藏爱好者送“秦怡”

  随后,一个手持年轻秦怡老照片的中年妇女出现在了记者面前,一问才知原来是个签名收集爱好者。她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金陵晚报》,因为报上有《博物院》等栏目,对她这个收藏者来说,既能长知识,又能与其他藏友进行交流,实在很有益处。

  因为感觉《艺术人生》中做秦怡的那档节目最让她感动,这位收藏爱好者就想把自己珍藏多年的秦怡照片送给朱军,感谢他奉献给观众一期感人至深的节目,并感谢朱军本人对秦怡的理解。

  记者看到,秦怡那张照片看上去已有些年代,30岁左右的秦怡依然在其中美丽而温婉地望着远方,在当下实属不易多见之物。这位女士告诉记者,这张照片即是自己多年前花高价从一旧摊淘来,自己从10多岁即开始收藏名人签名,至今已有20余年。在费了一番周折把照片递给朱军之后,朱军欣然在这件价值独特的藏品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7龄女得到第一签

  昨天,在短短的1小时内,朱军签名售书达到800多本,创造了最近名人来宁签名售书的新纪录。这位央视名嘴的魅力“殃及”面甚广,上至古昔老人,下至7岁稚童,宽泛至学生、工人。

  7岁的阮可微扎着小辫儿,穿着漂亮衣裳,带着甜美的笑容排在了第一个。这并非店家安排的欢迎花童,而是喜欢朱军的小观众。当朱军从她手里接过书时,既意外又激动。他问阮可微看得懂他的节目吗?小姑娘点点头,把朱军乐坏了。阮可微的妈妈站在队伍的外面,等候女儿。她说,星期六的早晨,女儿连懒觉都不睡了,就为了来找朱军签售,7岁的她就这样成为了当天年纪最小的购书者。

  排队递上茶叶蛋

  排队等候朱军签售的不只是年轻人。相比之下,72岁的老太太许国榕虽已经古稀之年,腰背微微佝偻,但她还是颤巍巍地来看朱军,还带着自己煮的山芋和茶叶蛋。这位南京铁路分局的退休干部说,她平时特别喜欢朱军的节目,而且她的儿子和朱军差不多大,但她更觉得朱军亲切。

  实习记者 王峰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