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昨天上海一日游 疯淘小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辣妹维多利亚展开了自己第三天的上海行程,虽然这几天时间安排非常紧张,但是维多利亚丝毫不以为意继续在上海体验生活,开始了新的上海一日游。

  早晨:福利院献爱心

  昨天一早,维多利亚就赶到广中路附近的一家儿童福利院献出自己的爱心,她与小贝
都是著名的慈善家,捐助了不少慈善事业尤其是对于孩子的生活更加关注,维多利亚还赠送了小朋友们不少礼物,亲民风格获得赞赏。

  中午:羽西家论时尚

  昨天中午,维多利亚安排在北京西路上海著名的时尚名人靳羽西家中与羽西共进午餐,时尚的辣妹一直都很想能在上海与中国服装设计师们作个交流,因此服装节还特别安排了四位上海著名的服装设计师见面并观看了大家的设计作品,维多利亚对中国元素的设计很感兴趣,她尤其喜欢“色彩鲜艳的服装设计,并对夸张的时尚造型很感兴趣”。

  下午:上海小店找感觉

  昨天下午,维多利亚悄悄安排了自己在上海的第一次秘密购物,竟然正好就来到了陕西北路本报社附近的一家小店,穿过上海老式石库门的弄堂做了一次上海女孩。

  晚上:PARK97开派对

  昨天晚上,维多利亚成了大忙人,先后在复兴公园和波特曼酒店参加了国际著名品牌的派对,艳光照人的维多利亚两头赶场丝毫不累。

  本报讯(记者刘嵩实习生邱致理)走到哪里都贴着“时尚”标签的辣妹维多利亚首次来到中国上海也不例外,上海极富现代气息和时尚魅力已经在前两天的行程中给维多利亚留下了惊喜的印象。上海之行的第三天,辣妹终于可以抛开发布会和专访的束缚,好好融入这颗东方明珠轻松休闲一下了。因此,在昨天行程紧密的“上海一日游”中,维多利亚亲身体验了一回普通“上海人”的购物经———逛小店,这个国际巨星体验了上海民俗风情的有趣一幕,恰巧被本报记者在报社附近意外撞见。

  下午14:30左右,维多利亚的一行奥迪车队来到了小店密集的威海路。维多利亚下车后,在助理的陪同下径直走进一条小弄堂,轻车熟路地来到一家小店并直接上了二楼。由于这家小店正好在本报报社附近,于是维多利亚逛上海特色小店这令人意外的一幕也恰巧被途经此处的本报记者目击。由于小店空间有限,维多利亚仅和几名贴身助理走进了小店,而她那几位身强马壮的中外保镖则随车队暂时离开了附近,留给维多利亚一个完全自由的购物环境。据悉,这几家很有上海风格的特色小店在圈内小有名气,一般都是经熟客介绍才能找到。考虑到安全因素,维多利亚悄悄步入小店二楼后,店主便谨慎地将窗帘拉起,只剩老板娘在门口“把风”,见记者伸头打探,老板娘神秘兮兮地炫耀道:“维多利亚来了阿拉里厢哎!(维多利亚在我们这里)”不过,由于维多利亚一行相当低调,并没有惊动小店周围的人群和邻居,可能他们永远也想不到,曾有这样一位亿万美金身价的神秘贵宾光顾过他们的“陋室”。

  维多利亚在小店里一直呆到下午四点多才被接走,事后记者了解到,维多利亚在那里购物并没有收获,而是她的助理挑选了一款别致的手表。据悉,这一带的小店经营着相当有品位和水准的鞋包和首饰,大部分都有着国际名牌的气质和做工或者干脆就是仿造的“顶级货品”,可能这才是吸引时髦辣妹最主要的因素,而它们也成为维多利亚上海一日游中,颇具代表性地更细节地向她展现了上海国际大都市的面貌。

  香港记者追踪猛打响辣妹游击战

  本报讯(记者刘嵩实习生邱致理)走到哪里都令艺人们“敬而远之”的香港记者,昨天也让维多利亚和她的“随从团”领教了一番。昨天记者在碰巧目睹到维多利亚悄悄光顾报社附近的小店同时,香港记者的穷追不舍也尽收眼底。在维多利亚车队刚停靠在威海路附近时,就见一位香港记者从远处的出租车内背着照相机追过来。辛苦的百米冲刺之后,这位已是气喘吁吁的香港记者却不幸被维多利亚的助理发现,禁止其拍照,并欲呼喊还在附近的保镖。无奈之下,香港记者只能作罢,但这样意外的曝光却令维多利亚和她的随从团大为紧张。在之后离开小店的过程中,维多利亚车队“声东击西”地和香港记者打起了游击战,几辆奥迪车沿着威海路附近反复绕了好几圈,才慢慢停靠将维多利亚悄悄接走。(来源: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