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正式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40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电自北京今报讯随着孙燕姿新专辑的面市,小天后为期一年的假期也告一段落。虽然孙燕姿在“休息”的时间里依然开演唱会,不过还是有了不少自己的时间,所以,昨天出任某服装代言人的孙燕姿一出场就被何炅夸赞“精神饱满”。重新复出的孙燕姿表示,从前做事情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但现在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每天拍MV到凌晨也不觉得累,反而很开心。

  因为是出任服装代言人,当有人问孙燕姿买衣服

  的心得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买衣服的特点3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快、狠、准,不用试就OK了。”不过孙燕姿可不是崇尚品牌的明星,她说,自己平时买衣服都不会去太贵的地方。生活中的孙燕姿几乎不穿裙子,“你在港台地区说我穿裙子是没有人会相信的。因为气温的关系,在新加坡时我穿的都是小背心、热裤什么的,但到港台地区,如果再这么穿,别人就会说我穿的像辣妹,所以就变了。”一问一答间,采访很愉快,可当有记者问她,是不是男朋友会陪她一起去买衣服并给她些建议时,孙燕姿立刻打住并毫不客气地表示,“关于感情的问题我不会回答。”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

  孙燕姿休息一年时间,歌坛也发生着变化,一直排名在孙燕姿之后的蔡依林迎头赶上。不过,孙燕姿一副谦虚的样子,表示自己会为她加油。“我和蔡依林的关系还不错,偶尔也会通电话,她现在的成绩的确很好,我也很高兴。但我们不一样,想法和打扮都不一样,所以应该没有可比性,但我相信我们会为彼此加油。”不怕被后辈赶上的孙燕姿还表示,自己目前的状况很好。“我现在已经很努力了,但如果这样也不够的话,我也不会烦恼,我觉得我已经做得很好就够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