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模”罢赛风波迭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41 扬子晚报

  第12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10月19日晚在北京丰台体育馆落下帷幕,次日,一些媒体突然爆出了10位选手罢赛的消息。该赛事所属组织“世界选美组织”随即声明他们将调查此次大赛的相关情况,如果真的有不符合相关章程的情况,他们将对赛事结果不予承认。主办方天九集团得悉此事后“非常吃惊”。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天九传媒总经理韩薇女士针对各方面对“罢赛事件”的质疑迅速作出了回应。

  关于“10位选手弃权”

  韩薇:关于10位选手弃权的具体原因可能各有不同,但有一点可能是带有普遍性的,就是17日的慈善拍卖晚会对她们的刺激。因为在此之前一切正常。

  10月17日,我们在选手下榻酒店举办了“相约美丽,报答母亲”的慈善拍卖晚会。拍卖现场,大部分选手的拍卖十分成功,小部分选手拍卖结果不太理想,有的甚至没有拍出去,场面比较尴尬。这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这些选手普遍比较小,心理承受能力有限,可能承受不了。她们可能误认为是大家对她们不认同。而实际上,拍卖情况与比赛成绩毫无关系。

  关于“大赛不公平”

  韩薇:我认为大赛完全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大赛前一周,我们就将大赛的评选规则和评委名单报给了北京国信公证处,并得到认可。评委的评选过程都是在两位公证员的监督下严格按预定规则进行的,大赛结束时,公证员还宣读了公证词。大赛公不公正,他们最有发言权。

  韩薇:关于“冠军早已经内定人”,30号选手是今年环球小姐大赛北京冠军、中国总决赛第4名,非常出众,可能是她们感觉到了明显的竞争优势,猜测而已,结果刚好巧合了。另外,30号选手在慈善拍卖晚会上很受欢迎,所拍礼品价格最高,也可能是她们猜测的重要依据。大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