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妹”巴黎被围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摇摆女郎》近日在法国巴黎杀青,拍摄中“哈妹”竟遭法国帅哥围追堵截,即开心又尴尬。

  “哈妹”薛佳凝总算松了一口气,连续5个月的紧张拍摄让她瘦了8斤,现在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逛街淘东西了。她独自跑到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去血拼,准备好好发泄一番,正在狂购狂买时,发觉有一个金头发蓝眼睛的法国小伙“盯”着自己,她有点紧张,连
东西都不敢看,马上急走几步,发觉后面的跟随者还跟着自己,便小跑起来,谁知那个法国小伙竟然一把抓住她,并激动地用法文大叫,吓得薛佳凝也大叫,惊动了路人,引起一片喧哗。正巧有个中国留学生经过,上前解围,经过他的翻译下,薛佳凝才明白,原来《粉红女郎》现正在法国热播,这部真人动画轻喜剧在法国收视率一直高高不下,而剧中的可爱“哈妹”也很讨法国人喜爱,刚刚那个小伙就是逛街时发现她长得很像哈妹,一路跟踪确定后,看见薛佳凝想跑,一时情急才抓住她不放。

  一切误会都解除后,薛佳凝跟围观的人合影、签名,而最先发现她的法国帅哥一直害羞地盯着她,非要护送她回宾馆,并留下联系方式,要给佳凝当导游。而佳凝的这次“惊险艳遇”让剧组其他成员笑个不停,并要佳凝请他们吃“法国大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