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认错 那英谅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7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在高峰向北京市朝阳法院提出了亲子鉴定申请的第二天早晨,高峰和那英一齐通过各自的法律顾问在新浪网发表声明:高峰承认有不检点行为,并声明已经获得了那英谅解。

  高峰承认有不检点的行为

  10月22日早晨,高峰通过其代理律师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赵书妍律师在新浪网发表如下公开声明:

  首先感谢各位朋友对我和那英的关心,我们的儿子于2004年10月15日出生,一切平安,小名叫高兴。

  我和那英历经了十年的情路历程,其中不乏风风雨雨,但至今我们仍旧深爱着对方,而儿子的降生更是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欢乐。在王纳文事件中,我承认有过不检点的行为,但因王纳文未能提供我与王圣元有血缘关系的直接证据,故我已主动向法院提出亲子鉴定申请,如果鉴定结果证实王圣元与我有血缘关系,我将义不容辞地承担我应尽的责任。

  我知道我的出轨行为对那英造成了伤害,但那英以她的宽宏胸怀原谅了我,我感谢那英。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关心。

  那英支持高峰承担责任

  10月22日早晨,那英通过其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徐家力律师在新浪网发表声明:

  离开我的歌迷朋友已近一年,我非常想念大家。

  我已于2004年10月15日生下儿子,在这近10个月的孕期里,高峰一直不离我左右,我们一同经历了儿子成长的每一天。

  在升任为母亲后,忽然间对很多事情有了感悟,我感谢高峰,感谢我的儿子。

  对于王纳文事件,由于有些媒体的误导,让我觉得有必要发表我的看法。其实在这之前我和我的家人从未向媒体就该事件发表过任何意见,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该事件表明我的态度:不管大人有着什么样的企图,但孩子是无辜的,如果医学鉴定证实王圣元与高峰有血缘关系,我将支持高峰去承担其应当承担的责任。在此,我作为女人,也要告诫所有已婚或未婚的女人们:请珍惜并更多关心你所拥有的男人,尤其是在他失意或郁闷的时候,否则他将很难抵制外面的诱惑,这可能会造成令你追悔莫及的后果。

  再次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们!

  高峰亲自接儿子出院

  10月20日下午3时,高峰开着“保时捷”来到“和睦家”医院,接已经入院5天的那英出院。那英的司机和助理接连抬出了电暖气、花瓶及两大整理箱的物品后,产后的那英才出现在医院正门。那英出院头戴大帽、围上颈巾,并穿上厚厚的大褛,而儿子“高兴”亦被密密实实地包在红色襁褓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