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貌美声佳 全球性感女人评选封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5:53 千龙新闻网
安吉莉娜貌美声佳全球性感女人评选封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来自41个国家超过35万人参加了由杜蕾斯官方网站举办的性感话题调查,这也是全世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此类调查。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当选为全世界最具性感魅力的男人和女人。

  今年29岁的安吉莉娜·朱莉击退众多女星,被调查评为“最性感的女人”,其得票率为18%。有评论称,安吉莉娜仅仅凭着一双明眸,就可以轻易捕获任何男子的青睐。另外,除了拥有“万人迷”一般的靓丽样貌,她的声音也同样迷人性感,理由是近日由她和威尔·史密斯、蕾妮·齐维格、罗伯特·德尼罗等几位大明星配音的动画片《鲨鱼故事》,创下了北美地区周末票房4910万美元的佳绩,这将是历史上最高的10月首映周末票房。同时,所有人也对安吉莉娜充满个性的配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经她“打造”的这条鱼也变得魅力无比。

  著名拉丁女星詹妮弗·洛佩兹获得了13%的选票,位于最性感女性的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她们都获得了12%的选票。而去年该项桂冠则属于英国的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美国女演员詹妮弗·洛佩兹。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