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今晚决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36 北京晚报
  平民偶像赛前感言苏峰
《梦想中国》今晚决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佼

《梦想中国》今晚决赛(组图)
艾力西尔

《梦想中国》今晚决赛(组图)
王思思

《梦想中国》今晚决赛(组图)
廖晶

《梦想中国》今晚决赛(组图)
杨琪

《梦想中国》今晚决赛(组图)
  自周一起在每晚央视二套黄金时间直播的大型竞技节目《梦想中国》,将于今晚举行最后的总决赛。在复赛中胜出的6名选手将做最后的展示,并依旧由电视机前观众实时投票的多少产生金蝶奖1名。而金碟奖得主将获得环球唱片公司的正式签约和100万元才艺发展基金。另外,在今晚决赛现场,由美国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评委艾瑞克·约翰逊、谭咏麟、李克勤、孙周、张柏芝、李亚鹏、羽·泉以及台湾组合Energy等演艺明星组成的明星观礼团以及媒体观礼团也将分别评出明星关注奖与媒体关注奖。旨在打造“中国平民偶像”的《梦想中国》今晚结果如何,对于此时的6位入围选手而言自是分量不轻,昨天,记者采访到正在为决赛表演做最后排练的6位入围选手,并记录下他们各自的赛前心声。金力维文图

  苏峰:“我唱歌唱了10年,作为一个业余歌手,我很想成为一个公众人物,因为我一直有个梦想———建立一个老年基金,给那些没人照顾的孤寡老人。我清楚想要做这件事仅靠我个人的微薄之力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借助公众的力量,这是我参加《梦想中国》的目的。”

  李佼:“我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能有这个机会到央视参加这个比赛我很珍惜。进决赛对我而言挺意外的,所以我觉得我已经成功了。马上就要决赛了,紧张是一定的,我现在的状态是不去想最终的结果。”

  艾力西尔:“我自信在决赛中能发挥得非常好。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付出的东西很多,我相信会有回报的。我的优势在于形象、唱歌、弹吉他,各方面都比较综合。我的梦想是能够站在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上,展示给大家看。要说没有明星梦是假的,但作为一名大一的学生,我同样不想做舞台上精神空虚的明星。”

  王思思:“虽然这几天我有点发烧不舒服,但我会在决赛现场表现得尽量完美。为了来《梦想中国》,我放弃了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因为我想,其实每个像我这样年龄的朋友一定都有明星梦,而比赛是实现这个梦想最快的途径。”

  廖晶:“形象上在入围选手里我并不占优势,但我相信我的歌声,我的音乐能让观众听到心里去,听到我是用真情来唱歌的。我来北京的梦想是能够成为一个真正有实力的歌手,如今有机会在央视这么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得到全国观众的关注,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所以,今晚的决赛我不会再有包袱。”

  杨琪:“能够入围决赛,每个人都很强,我希望决赛中能最大限度地展示我的舞台表现力。参加这个活动最主要的是有机会站在央视如此辉煌的舞台上,我已经实现了。最后的结果是怎样,我们6个人谁获奖,于我而言都已经不重要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