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影世纪城来京“布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36 北京晚报

  10月22日,占据中国旅游界独特资源的吉林省,在北京隆重拉开了“吉林省旅游宣传周”的帷幕。这个宣传周是吉林省历史上第一次在北京首都举行大规模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代表当今最高电影科技水平、最新特色主题公园的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电影娱乐园长影世纪城,独具魅力,尽展风华,可爱的吉祥物“太空三毛”也引得市民们争相与其合影留念。

  长影世纪城充分发挥长春电影制片厂的影视文化资源优势,整合世界特效电影资源,
在电影与旅游业互补上下工夫,填补了高科技影视旅游的空白。

  长春电影制片厂投资15亿兴建长影世纪城,创新地吸纳了好莱坞环球影城、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站在巨人的肩上,既汇集世界高新技术又彰显中国人文情感。园区拥有世界第一部三重立体水幕电影、中国第一部动感球幕电影……集四维特效电影、激光悬浮电影、三维巨幕电影等当今世界特效电影大全,被誉为“世界特效电影之都”、“世界高新电影博物馆”。它是集游客参与、体验、互动、欣赏于一体的奇妙天地,是让游客获得梦想成真、超然体验的“魔幻工厂”。

  长影世纪城力求营造出电影娱乐园和电影景观公园两种园区风格,并将其科学地融为一体,以满足不同类型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在电影景观公园风格建设方面,也是追求借鉴国际与自主创新相结合,使每一幢建筑充分展示出个性美,如火山岩浆堆积出的“鹰神山”、钢管林立的“太空森林”、倒反天罡的“阴阳庐”等,让建筑景观与电影文化相得益彰,静动结合,共同张扬长影世纪城的多姿风采。环境气氛上,力求营造浓厚的现代影视气氛。清澈的水面、大面积的立体绿化,同时采用鲜明的景观色彩在不同区域进行点缀,创造出热闹的氛围,活跃整个园区。平面布局上,利用高差,设计水上和雪上项目,在园区内形成视觉上的环岛水面。东西南北四个角与中心岛遥相呼应。空间视觉上采用360度立体景观布局,使消费者从任何角度、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斑斓绚丽的多层次的景观。

  在整个宣传活动中,还穿插着具有浓郁本土特色的文艺演出,为宣传活动增加了欢乐的气氛。北京市民及旅游企业对吉林宣传周的各项活动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尤其对长影世纪城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