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九品芝麻官》片酬揭秘曾志伟卷走1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0:51 时代商报

  【本报讯】电视剧《九品芝麻官》拍摄正酣,张默、黄圣依、罗家英、黄子华、曾志伟、苏永康、黄一飞几位演员的加盟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记者赴浙江横店探班时独家了解到,在这些演员中,香港著名演员、制作人曾志伟的片酬最高。曾志伟在剧组只客串演出10天,但却将获得100万元的片酬。

  记者向《九品芝麻官》剧组人员打探到,在一班知名演员中,香港演员曾志伟、苏永
康、罗家英、黄子华和黄一飞的片酬比内地演员高出不少。集香港电影协会高层、著名演员和制片人头衔于一身的曾志伟在戏里并非领衔主演,仅进入剧组10天,客串拍摄5集戏,但片酬却是所有演员中最高的,达到100万元人民币。对此,《九品芝麻官》制片方华新影视的总裁赵依芳向记者解释:“曾志伟在内地很受欢迎,他出演该剧可以提升《九品芝麻官》在电视台的发行价格。”

  片酬排在曾志伟之后的是罗家英。凭借在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

  中成功塑造的搞笑版唐僧,播出机构和观众对他都很“买账”,因此他的片酬也在每集8万元左右。影视歌三栖艺人苏永康的片酬虽然只有每集5万元左右,但他还将演唱剧中主题歌,收入也很可观。

  张国立之子张默虽然是剧中男一号,也是娱乐新闻的焦点人物,但由于他在影视表演方面的资历和知名度远不及几位香港大牌,所以每集片酬只有2.5万元。

  对于香港演员片酬普遍较高,制作方却仍大量聘请他们出演的现象,赵依芳表示,虽然香港大牌演员比较“贵”,但是有他们出演,电视剧在卖给电视台时更有说服力。同时还可以凭借他们的影响力将该剧发行到港台地区和东南亚国家,届时就可以“捞回”聘请他们出演的大额投资。另外,国内导演还指出,引入这些港台演员到内地拍戏,对充实影视剧拍摄风格、提高内地演员演技都有帮助,因此高价聘请港台演员很划算。

  (尹兆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