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细述爱情旅程:我们很幸运能够找到彼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1: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 从伦敦转机香港飞到上海,维多利亚很快就把旅途的疲惫抛在了身后,面对媒体时,是一脸挡也挡不住的神采。她说,是爱让她容光焕发,谁又能说不是呢?谈起两人的爱情故事,维多利亚说第一次见面时,除了以前从媒体看到和听到的,他们彼此对对方一无所知,因此,在恋情曝光之前,他们不得不花上相当长一段时间约会,努力了解对方。

  随之而来的家庭生活,并不像“辣妹”当初设想的那样,全是玫瑰花般的浪漫。随着小贝职业生涯的发展,他们的家也从伦敦搬到曼彻斯特又搬到马德里。维多利亚说,自己最喜欢的还是伦敦:“那里是我的家,我的家人和许多朋友都在那里。”当然,对曼城和现在马德里的家,她也十分喜爱:“我也喜欢西班牙,但是在西班牙生活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不再拥有完全的私人空间,孩子上学成了很大的问题。好在西班牙人非常热情好客,这使我有了更多家的感觉。”

  也许对一个女人来说,只要爱的人在身边,哪里都可以是幸福的家,更何况对现在的维多利亚来说,除了大卫,还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维多利亚觉得,有了孩子,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我希望和我的孩子们过一种普通人的生活,去快餐店用晚餐,让他们做其他孩子都能做的简单事情。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她说自己会尽全力抚养孩子,照顾家庭,虽然自己的事业也在继续,但丈夫和孩子对她来说,永远将摆在生活的第一位:“没有什么事情比和他们在一起过周末更重要。”

  马德里的生活对维多利亚来说,除了设计服装和手袋的工作,就是和丈夫孩子们在一起。一说起孩子,她更加滔滔不绝起来,尽

  管很难总结出一套成体系的“育儿经”,但维多利亚还是说出了自己对孩子们的期望:“任何人都不能事先学会怎样教育孩子,大家都会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总觉得人家的才是正确的。抚养小孩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总是怀疑自己是否做得正确,总是希望做到最好。我希望他们都成为好人,为人坦荡、身体健康、聪明伶俐、慷慨善良。欣赏他人也能帮助他们更好成长,我们正在尽力教育他们成为这样的人。我和大卫都希望他们能够有礼貌有教养,能够学会享受自己的生活,充满爱心和欢笑。”至于孩子们的将来,她说:“他们都很爱踢球,好像和足球恋爱了一样,特别是大一点的布鲁克林,他踢得很棒。而罗密欧现在还太小,只有两岁。我不知道他们将来会怎样,也许与现在完全不同,现在还有个即将出生的老三,说不定他们将来都成了运动员。”

  关于自己和贝克汉姆的将来,辣妹说,即使有一天大卫不再踢球了,自己也告别了娱乐圈,但爱会让他们的生活继续:“大卫当然不会一直踢球,但也不会停留,他现在也参加其它一些活动,他非常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也许将来他会开足球学校。到那时,我们会花更多时间在一起———他现在需要比赛,总是出门在外,我们在一起度假的机会并不多,他总是在工作。有时间的话,我们就会去滑雪,但现在却很难如愿以偿。所以,真的到了那一天,我还是会选择和家人一起,找一个我们都喜欢的地方生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因为工作的缘故不得不长期住在某个地方。”

  中国人常说,“曾经沧海难为水”,“辣妹”夫妇真能耐住这样的寂寞吗?其实他们早已给未来安排好了“节目”:“我和大卫都想有更多的孩子,因为我们都喜欢孩子。我们深爱对方这个人,而不是其它诸如名誉、地位、金钱等,这让我们感到幸福。我们在一起就是希望共同去创造生命中一段奇妙的旅程。我们很幸运,能够找到彼此!”

  据悉,由于此次来沪只有短短4天时间,10月30日晚,《文化追追追》将全程报道辣妹上海行。另外,东视文艺频道主持人曹可凡对其进行了详尽的电视访问,观众可在10月31日晚21:50播出的《可凡倾听》里,看到更多有关“辣妹”的精彩内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