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身怀六甲现身上海 辣妹维多利亚大发母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当今娱乐圈身价最高的孕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21日傍晚6点走出上海浦东机场的海关通道,开始了她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嘉宾评委之旅。

  未见小腹 未戴墨镜

  此次维多利亚为了2010年申博成功两周年的庆祝活动———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的总决赛到上海担任嘉宾评委。由于飞机晚点,维多利亚当晚了近一个小时才出现在记者面前。她虽然衣着简单,蓝色水洗布牛仔裤、黑色紧身毛衣外加明黄色长风衣,遮住了她微隆的小腹,却难掩她在人丛中的出众风采。

  对献花女孩显母性

  已有两个儿子的维多利亚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再生一个女儿,因此她也丝毫不掩饰对小女孩的喜爱。此次,主办方深知维多利亚的心思,特地安排了一个5岁大的小女孩在机场向维多利亚献花,并对她说一句“welcometoshanghai(欢迎到上海)”。主办方用心良苦,维多利亚也很高兴地抱着小女孩,亲吻拍照。

  谁说她不在乎孩子

  此前坊间传言,身怀六甲还到处活动的维多利亚爱财如命,不是一个称职的准妈妈。但记者从现场的种种迹象发现,其实维多利亚最在乎还是她肚子里的小宝宝。记者不只一次看到维多利亚轻轻地抚摸自己小腹。末了,钻入奥迪轿车之后,维多利亚再次摁住了自己的肚子,喃喃自语,似乎在安慰腹中的宝宝不要被众人的热情吓倒。据悉,此次维多利亚上海行的10人中不但有2名助手,还有一位私人医生陪伴左右。

  主动要到上海来

  据主办方透露,维多利亚此次上海之行能成功也是十分巧合的。维多利亚一直期待着能来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此次主办方和维多利亚的经纪公司联系之后,双方立刻一拍即合,维多利亚甚至为了此次上海行特意调整了档期。而主办方也曾担心维多利亚是不是会因为怀孕而难以成行,没想到对方的回答却是十分爽快,愿意为了模特大赛12月份的总决赛而从欧洲“挺着大肚子长途奔波”。(陶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