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夜半歌声》:毁容后的宋丹萍还是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27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李彦

  南方网讯 黄磊版《夜半歌声》即将开拍

  由黄磊编剧执导的30集电视剧《夜半歌声》即将开拍,但男主角至今未定。

  据黄磊介绍,男主角宋丹萍将用两位演员,之前想邀请的陆毅、陈坤都因为档期的原因而错过。黄磊说:“前四集毁容之前的戏,我会在朱孝天、秋泽间选择,后半部分会用一位新人。之所以这么安排,是不能让宋丹萍‘面目狰狞’,我将老版电影剧情改了,设计宋丹萍做了‘易容术’,他应是以全新形象出现在爱人面前,因而四集之外的戏分换另一位新演员,但这位新人外表不能‘太嫩’,否则无法与我配戏。”黄磊说:“电影中宋丹萍总是躲躲闪闪,出现时也是以黑纱罩脸,但一部电视剧如果男主角始终躲闪,观众接受不了。电视剧要求唯美效果,我想宋丹萍要拥有一张俊美的脸,男女主角要有偶像气质,观众才爱看。”

  黄磊说,《夜半歌声》想摆脱“文艺”腔,减少惊悚,加重爱情描写,在原故事结构中延伸出三对男女,演绎爱情与阴谋的对抗,有些《基督山恩仇记》味道。黄磊说:“老版《夜半歌声》为了爱情刺瞎双眼,想用心灵去‘看’爱人,后来几版电影翻拍将这段情节修改了。在电视剧中,我会重新演绎这段情节。”

  黄磊在剧中饰演大反派陈天逸,因为嫉妒和欲望,他纵容了宋丹萍的被害。女一号、二号分别由贾静雯、孙莉出演,此外刘璇、刘德凯在剧中也担任重要角色。另外,音乐上张国荣版的《夜半歌声》已成经典,这次剧组请来黄舒俊做音乐,追求浪漫效果。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