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姐挂帅》昨招演员 六个女儿招来三个冠军 (2004-10-22 08:43:5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47 新华网
《肥姐挂帅》昨招演员六个女儿招来三个冠军(2004-10-2208:43:5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沈殿霞、邱心志、袁洁莹、吴孟达、黄一飞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肥姐挂帅》将于11月18日开机拍摄。开机在即,剧中沈殿霞的“女儿”——六位戏份很重的女主角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昨天下午,剧组进行招聘演员最后一试,没想到,招聘场来了仨冠军。《肥姐挂帅》开机日期都定了,但剧中沈殿霞的六个“女儿”却还没找到,六个角色分别是剧中沈殿霞与吴孟达的女儿白善依,吴孟达的女儿路遥遥,沈殿霞的四个干女儿春花、夏蝉、秋月、冬雪,在剧中,六个人物都是武功高强的美女。因为10月底剧组必须完成各项拍摄准备工作,还要为每一个角色量身定作戏服,时间紧迫,剧组决定在内地紧急为沈殿霞、吴孟达征寻扮演这六个“女儿”的女演员。昨天是全国招聘的最后一次面试,来自全国的几十家媒体参与了这次公开考评。让记者没想到的是,招聘场居然来了仨冠军。据悉,其中还有一位世界体操冠军和两位全国体操冠军,最可笑的是,说好的是招“女儿”,来报名的男生却一个接一个,有的直接说,“有没有儿子的角色可以上?”剧组没法子,最后只能一一婉言谢绝。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时,招聘的面试测评还在进行中。(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任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