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汪明荃随时会嫁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近日,因拍摄《九品芝麻官》,罗家英出现在横店影视基地,这个昔日的“唐僧”顿时成为了记者们追逐的对象。关于演戏,关于合作过的周星驰,他滔滔不绝地讲给大家听。不过,关于自己的感情,他却提得甚少。昨日,记者通过同行和剧组工作人员,终于让这位“唐僧”讲起了自己长达15年的爱情长跑。罗家英十分自信地说:“汪明荃随时会答应嫁给我。”

  循序渐进型

  曾经有人说,罗家英三度向汪明荃求婚未果,对此,他笑着回答:“我从来没向她求过婚。”他说,1988年的时候,他还在香港唱粤剧,那是一出《穆桂英大破洪州》。“当时汪明荃玩票性质地出演了穆桂英,我则扮上了男主角杨宗保。汪明荃唱得一般,但是身段不错,动作戏演得尤其好。”

  罗家英用“循序渐进”来形容他与汪明荃的恋情。“没什么突发的事情刺激到我们的感情。拍这出戏从1987年开始排练,1988年演出,一年当中,就感觉我跟她感情在增进。本来我以为她只会演出一场,但结束之后她跟我说还想演,其实后来才知道,她在找借口和我一起。直到最后一场演完,她走到化妆间,握着我的手,轻轻抱了我一下,我跟她的事就算成了。”

  患难见真情

  罗家英说,他们的感情生活很平淡,偶尔也有小打小闹,但是都只像生活中的一点调剂品,惟一称得上波澜的就是2002年汪明荃患病。“当时她还在北京开会,医生突然通知她马上返回香港,一查是乳癌。做手术的那天,当看着全身麻醉的汪明荃进了手术室之后,我才突然感觉到了生离死别的感觉。当我得知她手术成功的消息后,差点哭了出来。”

  我应该满足

  对于结婚的想法,罗家英说他曾经有过,但是却一直没提出来:“我知道以前有人说我向她求了几次婚都被拒绝,那都是为了活跃气氛故意搞怪的。我只有过两次想向她求婚,不过都没提出来。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说‘我们结婚’,她就会很开心地答应‘好啊,我们结婚啊’。但是如果我反过来说‘我们不结婚吧’,她也会很开心地说:‘不结就不结吧’。我们俩都这么大的年纪了,那张纸对我们来说没太大意义。”

  对于孩子,罗家英说现在两人年纪都大了,养个孩子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我只希望弟弟能过继一个给我,可惜他自己都没有。”不过在罗家英看来,世间没有十全十美,“上天对我已经不薄,我应该满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