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扎菲次子欲进军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球场失意望借“梦工场”恢复威风

  新快报讯据外电报道,利比亚领导人穆亚马尔·卡扎菲的儿子萨阿迪·卡扎菲正准备用巨额资金敲开电影王国好莱坞的大门,在洛杉矶这块梦幻之地呼风唤雨。

  情迷“大嘴美女”

  萨阿迪已经成立了一家公司,注册资金为6000万英镑。这家公司将成为他进军好莱坞的敲门砖,帮助他杀进电影业。他的宏大计划是制作音乐剧、动作片和类似《诺丁山》这样的浪漫爱情电影。他承认,他是休·格兰特和“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的忠实影迷。

  最近,代表萨阿迪的几个经理在好莱坞与几大电影制造商见面,就投资几部即将投拍的大片事宜进行磋商,其中包括确定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科幻片《世界大战》。据悉,双方还将进行更多的谈判。今年31岁的萨阿迪曾在今年9月与纽约制作人哈维·温斯顿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见面,但萨阿迪的合作愿望没有实现。温斯顿告诉他,除非利比亚承认以色列的合法地位,否则免谈。利比亚目前正在对这一提议进行认真考虑,并希望通过承认以色列的存在,换取与地中海国家的自由贸易机会。

  欲购英国球队

  阿拉伯世界富人云集,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但直到现在,阿拉伯的资金对好莱坞并没有产生多大影响。萨阿迪因此将自己视为阿拉伯世界年轻而思想开放的新一代的开拓者。最近几年,卡扎菲的几个孩子凭着出色的表现,为
卡扎菲次子欲进军好莱坞(图)
他挣足了脸面。他的另一个儿子赛义夫,一直在伦敦求学。他在利比亚与英美达成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和洛克比空难受害者赔偿案的问题上都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卡扎菲的女儿艾莎最近也频频曝光,跻身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团。

  据说,萨阿迪通过“精明的投资”已经积聚了大笔财富,最近一直在洽购切尔西和利物浦这样的英国老牌足球俱乐部。他已经用1400万英镑买下了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5%的股份,但去年他却与尤文图斯的对手佩鲁贾足球俱乐部签约,成为佩鲁贾队的一名正式球员,只是鲜有上场的机会。

  去年10月,意大利奥林匹克委员会表示,萨阿迪尿检呈阳性,被怀疑服用违禁药物。结果,萨阿迪被禁赛4个月。佩鲁贾老板则把责任推到德国医生身上:萨阿迪背痛,德国医生给他误开了含有违禁药物的止痛片。禁药风波之后,意大利一家电视台对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球员进行了排名,结果,萨阿迪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上。

  即使如此,萨阿迪仍在佩鲁贾过着风光十足的生活。他住在豪华宾馆套房里,身边有15名利比亚籍的保镖,拥有私人飞机和豪华跑车。

  图:在由意大利一家电视台进行的意甲球员排名中,萨阿迪排名倒数第二。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