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顿——天才人物星座分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星月童话

  牛顿是个众所周知的科学天才!1642年12月25日出生在英国林肯郡·沃斯索普村一个农民家庭。

  天生科学狂

  太阳星座往往决定一个人的人生观。太阳星座落入摩羯座的牛顿天生就对科学有着浓厚的兴趣。

  水星代表一个人的童年时期。牛顿的水星落入射手座,这类人其实思维比较活跃,想象力丰富,但这些人并不喜欢按部就班地做事情,少年时代的牛顿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平日总爱胡思乱想,发白日梦,功课很差,但却非常喜欢动脑筋做各种各样的模型。

  天才往往离不开天王星,倒不是顾名思义,如果一个人缺乏创新与变革就很难称为天才,而命盘中的天王星正是影响你是否有革新的力量。牛顿拥有一个强而有势的天王星。天王星落入天蝎座,这使得他对宇宙中玄秘的事物会产生极大的兴趣而孜孜不倦地深入探索,且赋予他源源不断的科学创新灵感,也使得这些灵感得到实施,最终创立了著名的光学和力学理论。

  牛顿出生前两个月父亲就去世了,两年后母亲又改嫁。天王星跟金星、月亮的矛盾使他从小家庭生活就比较动荡不安,比平常人家的孩子少了一些家庭的温情。虽然如此,月亮与天王星给他带来强烈而又不凡的想象力及异于常人的才干,因此他成就不单单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
牛顿——天才人物星座分析(图)
罕为人知的星象学家

  爱因斯坦曾说过:“神秘,是一切真正科学的源泉。”星象学跟天文学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天文学家的牛顿自然对星象学也颇有研究。

  他曾预言在他死后23年,也就是西元1750年的头三个月内,会发生北极光风暴与伦敦大地震。结果正如他所说,在1750年的2月,发生北极光风暴,接着就是伦敦大地震,加上时速达一百英里的强风,数千人因此而丧生。牛顿的依据是,那时将有日食,月亮在近地点,而且这时候木星也正好接近地球:由此他推论会引起地震以及大气层的活动。

  占星学正是天王星所管辖的领域,命盘中天王星强的人对占星有着异于常人的兴趣以及天赋,尤其当天王星作用在命盘中的日月上的时候,而牛顿正是拥有了这样的天赋。冥王星也赋予了他极强的意志力和洞察力。

  由于星象学是牛顿步入晚年时期才深入去研究,相对他在物理、数学、天文学等方面的卓越成就,他对星象学的钻研就鲜为人知,可是他在占星学上的准确无误的预言使他无愧于星象学家这一称号。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