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566乐团双榜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6 今晚报
5566乐团双榜夺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自从看了电视剧《永不言弃》后,我们就特别喜欢5566组合了,希望“读者点题”介绍一下5566组合的近况。新华中学分校Crystal财经职专小雪、琪琪、王子申小雪等读者:

  5566乐团最新推出的《5566 C’estsibon最棒冠军精选》专辑夺得台湾“G-MUSIC风云榜”、“亚洲公信榜”双榜销量冠军,并连续三周保持冠军位置,不仅追平之前周杰伦的三周冠军纪录,也平了自《MVP情人电视原声带》以来的蝉联纪录。

  自推出第一张唱片起,5566乐团每一张作品都有连续销量第一的纪录,而这张《5566 C’estsibon最棒冠军精选》目前也已连续三周夺得冠军,5566表示:“希望这个纪录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直到第100张专辑。”

  当被问到是否将要移师华纳唱片时,乐团成员孙协志表示:“5566并不清楚这件事,对我们而言,做好自己本分应做的事就好,其它的一切都听从公司的安排。”而王仁甫却打趣说:“看到总经理在现场聊得还蛮愉快的,应该谈得还不错。”王绍伟则说:“若是5566这张精选辑能够蝉联十周的冠军,5566就要坐飞机到3万米处做高空跳伞以示庆祝。”许孟哲透露说:“我们下一张专辑是偶像剧的电视原声带,而新专辑恐怕要等到明年,希望喜欢5566的歌迷耐心等候。”本报记者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