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光荣“女儿”颠覆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说到陈莉娜你或许感到陌生,说起《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晶”你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日前,正在南京热播的电视连续剧《苍天有眼》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久违的“石晶”。记者昨日采访到陈莉娜,她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长恨歌》,演一个颠覆“石晶”形象的角色。

  演活“石晶”遭遇车祸

  2002年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掀起一股热潮,戏里的几个演员都火起来了,剧中“父母”孙海英、吕丽萍正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时,女儿“石晶”却没享受到成名的甜头,《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全国热播之后,事业当红的陈莉娜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

  陈莉娜告诉记者,车祸后她的演艺事业好像突然停滞了,剧中其他演员戏约不断,而她只能静静休养,时间一长心思很难再放到演戏上。这两年来,她一年只接一部戏,速度确实太慢。

  正在南京热播的《苍天有眼》,是陈莉娜恢复状态后的首部电视剧,她在戏中扮演正直得有些顽固的女律师肖宁。陈莉娜说:“肖宁的戏份不多,和佟大为也只有一场对手戏,不过那场戏可把我们乐坏了。我和佟大为是同一时期签约同一家公司的,平时很熟。那场戏讲我到佟大为家里,他演的是个花花公子,流氓气十足地说,这是我家!他一说话,我就忍不住笑场,那个样子太逗了。”

  《长恨歌》里颠覆形象

  由于在上海加紧拍摄丁黑执导的电视剧《长恨歌》,陈莉娜没能参加《苍天有眼》的宣传活动,又错过了和观众见面的机会。昨天,陈莉娜难得休息一天,她告诉记者,石晶和肖宁都是正气十足、个性独立的女性,有一点像京剧里的青衣。《长恨歌》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善良却又有些神经质的富家小姐蒋莉丽,是王琦瑶的闺中密友,整天有点儿神神叨叨的。

  陈莉娜刚接到剧本时,以为导演让她演王琦瑶,“导演告诉我,让我演蒋莉丽,我说这个角色怎么可能演,那么神经质。现在已经演了一半,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王琦瑶年龄跨度大,请来黄奕、张可颐分别扮演少年和中年,我要从18岁一直演到48岁。”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恒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