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10天赚进100万?剧组宣传:他没加盟该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电视剧《九品芝麻官》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张默、黄圣依、罗家英、黄子华、苏永康、黄一飞等明星的加盟为该剧添色不少。据《法制晚报》报道,在该剧中香港著名演员、制作人曾志伟的片酬最高,每集片酬高达20万,他在剧中客串10天戏,就狂赚100万。

  曾志伟还没进剧组

  该文章透露,《九品芝麻官》剧组中,香港演员曾志伟、苏永康、罗家英、黄子华和黄一飞的片酬比内地演员高出很多。曾志伟的片酬甚至比男一号张默高出近10倍,仅拍摄5集戏就可拿走100万人民币。

  记者向负责《九品芝麻官》宣传的陈虹小姐求证此事,陈虹很惊讶地说,曾志伟并没有加盟该剧,“《九品芝麻官》很想邀请曾志伟客串几集戏,我们之前一直在和曾志伟商洽,一切还没谈好。”陈虹表示,曾志伟进不进剧组还是未知数,这100万片酬纯属空穴来风。

  记者追问,剧组和曾志伟商洽的片酬是多少?陈虹说:“这是演员的隐私不能透露,总之曾志伟的片酬是很高,不过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多。”

  港台演员就是贵

  记者将文章中披露的其他演员片酬报给陈虹,她对此并不否认:“港台演员本来就比内地演员的价位高出很多,不过他们的片酬不是高得离谱。”

  尽管港台演员的片酬居高不下,电视剧剧组仍是不惜血本邀请港台明星加盟。陈虹告诉记者,邀请港台演员主要是考虑到电视剧的海外市场,而且他们在内地很有号召力,有他们加盟电视剧就能卖个好价钱。

  陈虹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在一部戏里请几位港台明星,电视剧可以在电视台卖个好价钱,香港无线和有线电视台也会争着买。有些明星的戏在海外也很抢手。这样一算,请港台明星很值。”

  内地赵薇黄晓明价高

  张国立之子张默贵为《九品芝麻官》的男一号,片酬却每集只有2.5万元,比清一色的配角低很多。陈虹解释:“张默是刚出道的新人,还没有什么人气,我们以前合作过《少年大钦差》,对他很看好,这部戏播出后他的人气一定看涨。”

  内地人才济济,明星众多,为何片酬始终不能和港台演员叫板?陈虹告诉记者,内地明星中也不乏片酬极高的佼佼者,只是这样的演员挑戏很慎重,或者另攀高枝去了。

  据了解,赵薇是内地片酬最高的女明星,决不逊色于港台明星,但是近年来她主攻电影市场和接拍广告。陈虹还向记者透露,因当选“杨过”而名气渐响的黄晓明,也位列片酬排行榜前茅,目前他主演的电视剧在海外很受欢迎,片酬也因此看涨。但黄晓明的具体片酬陈虹不愿透露。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曾志伟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