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孟达飞来横祸骆驼踢断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近年来铁了心留在内地拍戏赚钱养家的影星吴孟达,日前在北京郊区赶拍香港导演赖水清古装新戏时遭遇飞来横祸。他在戏中的“搭档”———一头高大威猛的骆驼突然发飙踢中吴孟达的左腿,直接导致其左大腿骨折,吴孟达当即被送到医院医治,更数天无法拍戏。日前,以“铁拐李”造型出现的吴孟达宣称:“不管拍戏怎样辛苦,也不管伤势如何,为了养活四任老婆五个孩子,他是打算拼命了。”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离过3次婚?当年我跟现在太太的事情在香港闹得很轰动,还被狗仔队追了整整一年多呢。”与塑造各类喜剧形象一样,生活中的吴孟达也是性格豪爽,大大咧咧。回忆起多年前的几段感
吴孟达飞来横祸骆驼踢断腿(图)
情纠葛,他毫不避讳地表示3次婚姻带给他四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今年毕业刚踏入社会:“我想可能很多人会骂我花心,感情不从一而终,这么老了还离3次婚。我只想说分开的原因有很多,故事未必如表面那样。两人生活在一起真的会碰到很多问题,可能她们觉得跟别人一起能更开心吧。而且前辈也告诉过我,只有不停有恋爱的感觉,做演员才不会僵化,不会老。我现在和我太太不能保证会几十年都开心,但是我们需要双方努力维系。”

  虽然离了3次婚,但吴孟达也肯定自己是个负责任的好男人。负担四个家庭开支以及抚养5名子女,吴孟达说这些都是责无旁贷的事情:“我从来不把钱放在眼里,不会赚了10块钱先扣下5块后再给他们分。我努力拍每一部戏,一年大半时间都在内地,每年至少可以赚到两百万港元到三百万港元,对一般家庭开支已经足够了。”一人赚钱养活4家,生活压力自然不轻松,吴孟达坦言从没觉得家人成为他的累赘,尤其对于3位前妻:“她们恨不恨我不知道,反正她们现在过得很开心,一直不用工作,但可能内心里还是有那种恨吧。”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